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準備衝日本!她問日文程度0「可自由行?」網秒給答案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20:07
日本是多數國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是多數國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平穩,台灣開始逐步鬆綁邊境管制,入境「0+7」將在10月13上路,而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國家「日本」,也宣布10月11日將取消入境人數上限,讓許多久未出國的民眾興奮不已,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要是「不會日文」 可以前往日本自助旅遊嗎? 貼文曝光也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報復性出國要來了!換護照人潮擠爆 內行曝2招免等超快

 

隨著國門即將開放,出國相關話題也引起熱烈討論,一名女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明年想來規劃一趟畢業旅行,但是她生平沒有出過國,對於登機流程完全沒有概念,而且日文程度為0,「想問在這樣的條件下,有辦法去自由行嗎?還是建議跟團比較好?」

網友好奇不會日文能否去日本自由行。(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月薪7萬竟不比「十年前月入5萬」!他無奈揭殘酷面:絕望

 
貼文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向自由行,不少過來人都回應,「沖繩開發的蠻觀光的,不少店都有中文」、「2017年有去東京自助旅行,說真的只要會一點英文連訂房都不是問題」、「日本的自助行難易度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幼幼班等級,搭機時注意一些事項就好了」、「幾年前去京都覺得只會說中文應該都可以活」。

網友表示日本漢字多,只要做一些功課,自由行基本上沒難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也有人信心喊話原PO,「完全可以,網上的攻略太多了,幾個熱門地點員工也多少懂一點中文,再不行比手畫腳也是自由行的樂趣之一」 、「功課做好,手會比就夠了,日本漢字很多」、「我會日文,但基本上根本不太會有需要用到的時候,甚至連開口跟日本人對話的時候都很少」、「用比的、GOOGLE翻譯,當地還有很多講中文的」、「日本跟團真的失去很多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邊境#開放#出國#日本#日文#自由行#跟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3680

0.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