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尪阿嬤去吃到飽!飯後被逼「當小偷」 人妻照做超後悔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05:15
許多人喜歡去吃到飽餐廳暢快大吃。(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去吃到飽餐廳暢快大吃。(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年輕人在跟長輩相處時,都會有時代差距的感覺。近日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老公的阿嬤要求她從吃到飽餐廳「外帶」冰品和飲料,當下原PO無奈妥協,但事後想起來相當愧疚,懺悔自己就像「當小偷」。

台灣吃到飽餐廳種類多元、料理多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透露,前幾天她與老公的阿嬤去吃到飽餐廳用餐,結果對方一直要求她夾帶2盒冰棒和2瓶養樂多。阿嬤看到她閃躲婉拒,甚至還直接擺起臉色,當下原PO迫於無奈,只好妥協。

女子被老公的阿嬤要求從吃到飽餐廳中外帶,讓她自責不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只是她回家後越想越不對,直呼自己「有夠差勁」、「對不起店家」,也表示明天打算回去原店家償還物品價錢,並反省自己應該在最初結帳時就先付好錢,才不會「莫名其妙當了一回小偷」。

更多新聞:好市多倒車入庫被糾正 資深會員曬「1張圖」全場戰翻
 

有些網友出言緩頰「老人家胃口不大,所以會覺得吃虧」,也有人讚賞原PO勇於承擔錯誤。不過事實上阿嬤這種行為相當不可取,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先前就曾表示,若店家有規定不得外帶,顧客若還執意將餐點打包帶走,店家報警後可依「刑法第320條第1項」竊盜罪嫌起訴,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時代差異#世代隔閡#老公#阿嬤#外帶#竊盜#小偷#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