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07/證嚴法師/高以翔/升息/中華大學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2:43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高以翔」、「07」。(合成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高以翔」、「07」。(合成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07」。新冠疫情迄今邁入第三年,國門開放終於露出一道曙光。行政院會今日召開院會,宣布將分階段逐步開放,第一階段將自9月29日起提升入境總量至每週6萬人次,而「0+7」實施日期則最快可能會落在10月13日左右,屬第二階段開放,但會再觀察一週,屆時入境將免居隔。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行政院公布,入境改採0+7最晚10月15日前就會實施。(圖/TVBS)

 
★07


羅秉成說,階段性的開放邊境管理措施,第一階段是每週入境人次增加為6萬人次,「3+4」全程一人一室,取消機場唾液PCR、全面恢復免簽,今天公告後9月29日正式實施,藉以讓各行各業因應準備,部會進行措施調整轉換,實施後將觀察一週的疫情變化,如果如預期研判都在掌握中,會在經過兩週預告後,正式實施「0+7」,實施日期約在10月13日。《全文

總統蔡英文拜訪證嚴法師。(圖/TVBS)

★證嚴法師

 

昨(21)日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花蓮去視導,不過因為0918的強震,還有疫苗採購爭議,讓蔡政府跟花東兩縣,以及慈濟關係緊張,因此總統也在防災日行程結束後,臨時增加行程去拜訪證嚴法師!《全文

高以翔紀念銅像昨日舉行揭幕儀式。(圖/傑星傳播提供)

★高以翔


男星高以翔2019年參加大陸節目《追我吧》,闖關時意外猝逝,35年人生嘎然而止。至今已離世3年仍讓親友、粉絲思念,今日是高以翔的38歲冥誕,他的家人特別選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在高以翔的長眠之地「金寶山 名人碑林區」舉辦銅像揭幕儀式。《全文

聯準會宣布升息3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升息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昨日宣布一口氣升息3碼,並稱為了降低通膨,當前利率有所必要。這是聯準會自今(2022)年3月以來第5次升息。《全文

高虹安因為戰學歷風波向中華大學道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Google maps)

 
★中華大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被爆料博士論文涉抄襲,她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自清,不過一句「我師大榜首、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卻被認為是在戰學歷,昨日她為此鞠躬道歉,中華大學也表示接受,但聲明稿中提到「CP值」卻讓網友看了滿頭問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07#0+7#證嚴法師#高以翔#升息#中華大學#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6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