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支持度領先!吳子嘉戳破「關鍵危機」:民調高沒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1:20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高虹安、林耕仁。(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高虹安、林耕仁。(圖/TVBS資料畫面)

《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調查時間為19日到20日,民眾黨高虹安以29.9%領先,其次是民進黨沈慧虹的24.9%與國民黨林耕仁的21.2%。從年齡分析,高虹安在20歲至29歲的支持度為37.1%、30至39歲為37.0%;沈慧虹為15.5%與21.9%;林耕仁為16.3%與20.4%。大學學歷方面,高虹安支持度為43.8%,沈慧虹為20.2%,林耕仁為16.5%。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民調高不是就穩贏,年輕人的投票率是高虹安要面對的一大危機。

高虹安在直播節目中哽咽落淚。(圖/TVBS)

 
更多新聞:民進黨支持度出爐!他驚吐「是警訊」:北市這參選人突竄起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指出,高虹安的民調長期居於領先地位,尤其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更是第一名,差距非常大,但問題在於年輕人的投票率最低,「年輕人會不會出來投票,民調高沒有用啊。」他強調,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地方派系部分很厲害,「選舉招數凌厲」,這恐怕也是高虹安的弱點。

吳子嘉分析高虹安的危機在於年輕人投票率低。(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中華大學學生會被出征 澄清「替高虹安道歉片上字幕」始末
 

吳子嘉進一步分析,高虹安贏民進黨5個百分點、贏國民黨8個百分點,到了11月,沈慧虹跟林耕仁一定會有一個人被棄保,若是高虹安跟沈慧虹對打,林耕仁被棄保,高虹安再多拿走5%選票就會勝選,目前戰況看來仍是相當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民調#吳子嘉#高虹安#沈慧虹#林耕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9

0.1715

0.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