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商機!「水耕蔬菜」沙拉 法式烹調無負擔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6:11
新品水耕生菜配料新鮮紫洋蔥與起司。(圖/業者提供)
新品水耕生菜配料新鮮紫洋蔥與起司。(圖/業者提供)

瞄準現代人的輕飲食、健康商機,尊鴻餐飲集團旗下沙拉餐盒品牌「杉SHAN」以法式烹飪「基底+配料」的吃法成為消費者沙拉餐點的新選擇,日前再宣布和高品質水耕蔬菜商合作,於基底商品中供應7種生菜搭配更增加點餐自由度。

新品水耕生菜配料季節水果。(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9月起菜單升級,基底商品的「綜合生菜」供應7種市場少見的水耕蔬菜,包括淡麗綠橡、翡翠綠橡、萃玉紅橡、冰山紅火焰、冰山綠火焰、紅菤萵苣、福山萵苣等。

顛覆傳統沙拉為求健康犧牲美味的刻板印象。(圖/業者提供)

「杉SHAN」擁有超過30種的基底、配料及主食可供選擇,強調法式烹調手法重視食材原味,如「低烹奶油牛肉菲力」嚴選牛肉菲力切成骰子肉塊,以低溫烹調鎖住鮮甜肉汁,再以奶油炙燒。另有爽口的「白蘭地油拌香檸蝦」先去除外殼以少許白蘭地酒與香料醃漬烹調,再拌入橄欖油和新鮮檸檬汁。醬汁也有別於市場,店家提供多達7種特殊醬料,包括日式柑橘醬油、檸檬生薑油醋、柚子胡椒法式芥末油醋、番茄莎莎醬、香辣蔥油醋、檸檬時蘿酸乳及日式胡麻醬等。

貳樓餐飲集團今年除插旗板橋Google總部、7月走進美食古城台南後,比鄰101的微風南山店於21日正式開幕,除了以「貳White了」主打白色的潮流裝潢,還瞄準現代人較為養生的飲食方式推出限定餐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杉SHAN#綜合生菜#水耕蔬菜#沙拉#飲食#健康#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8

0.1410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