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抗癌小天使」潘盈希病逝! 爸悲曝告別式資訊網淚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6:34
「抗癌小天使」潘盈希(左二)曾到總統官邸跟蔡想想玩。(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抗癌小天使」潘盈希(左二)曾到總統官邸跟蔡想想玩。(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桃園年僅6歲的「抗癌小天使」潘盈希(咪咪),18日不敵病魔病逝。父親昨(1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咪咪與小搗蛋」公布告別式細節,希望各界能來送愛女最後一程,「讓她無牽無掛的當一個沒有病痛的小天使」。

咪咪去(2021)年10月罹患罕見疾病「瀰漫性腦幹細胞瘤(DIPG)」4期,僅剩下1年生命,這段期間持續勇敢面對化療、打針、吃藥及核磁。今(2022)年5月確診時,父親擔心愛女延誤腦癌放射性實驗治療曾發文求助,桃園市府後續協助解決問題。

 

咪爸公布告別式細節。(圖/翻攝咪咪與小搗蛋臉書)

而愛畫畫的咪咪,以畫作記錄生命,曾獲得周大觀基金會抗癌圓夢助學金,且在全台舉辦畫展,藉由其抗癌故事,鼓勵其他病友。今年6月總統蔡英文也邀請她到官邸,與愛貓「蔡想想」見面,完成她的願望。

咪爸今年五月曾發文求救。(圖/翻攝咪咪與小搗蛋臉書)

而咪咪本月18日不敵病魔病逝,父親在臉書透露,希已在18日破蛹成為小天使,她在短暫的生命中創造了巨大正面能量,謝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並公布告別式時間為9月24日下午14時至17時在桃園市立殯儀館 (景德廳)大門口舉辦,「希望最後一段路為她好好祝福,讓她無牽無掛地當一個沒有病痛的小天使」,強調告別式不收禮,如果可以,請帶一束小花或是張小小卡片,讓咪咪知道,好多人為她祝福。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湧入留言,「咪咪小天使無牽無掛、快樂翱翔」、「祝福~盈希去當快樂天使」、「祝福盈希小天使沒有病痛離苦得樂」、「好難過⋯但妹妹無病痛了,要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盈希#咪咪#病逝#癌症#腦癌#抗癌小天使#蔡英文#蔡想想#咪咪與小搗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625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