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咪咪 結果共156筆

  • 卡娃伊!抗寒流 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靠這一招

    寒流來襲,就連南台灣都冷嗖嗖!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地為象龜準備了保溫箱,紅毛猩猩還有自己的毯子可以蓋,牠們把自己包得緊緊緊,模樣超可愛!而在雲林,避免豬隻受寒,養豬戶也準備保溫箱以待,火雞農則是利用柴油暖風機,避免小火雞受風寒!至於葡萄農,在園裡點燈取暖之外,也利用地下水為植物加溫!
    2024/01/23 19:29
  • 高雄凍到冷吱吱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自蓋小被被」禦寒

    寒流發威各地冷颼颼!向來溫暖的高雄,今(23)日最低溫也只有11度,除了人類要注意保暖外,動物們也各自有禦寒小撇步,高雄壽山動物園也特別放上園區的明星動物紅毛猩猩「咪咪」披著毛毯禦寒的可愛畫面,瞬間引發熱議。
    2024/01/23 15:25
  • 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於今(25)日晚7點首播,邀請演藝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哈孝遠和瑄瑄、PAUL與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EMAIL可以傳照片都不知道,現場宛如夫妻間批鬥大會。
    2023/12/25 11:25
  • 這群人停更有隱情? 木星認了拍戲「遭換角」走心:在大家面前羞辱我

    知名YouTuber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停更,團員們將各奔東西,完成未圓的夢,其中成員木星決心踏入戲劇圈,於是先從舞台劇磨練演技,日前她在《完美咪咪》中初試啼聲,將在28日帶來脫口秀新劇《喜劇黨不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也讓她憶起曾在「這群人」拍片卻遭換角的回憶,坦言內心曾因此受創。
    2023/12/21 15:35
  • 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Paul日前與丈母娘「阿梅姐」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私下的精采互動。阿梅姐在節目中猛爆料,2先說對Paul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當初對女兒咪咪要嫁給Paul很不看好,竟要女兒晚點去登記,「不然離婚很麻煩。」Paul佯裝生氣地說:「那時候說一個月後才是良辰吉時,原來是冷靜期!」
    2023/12/20 10:42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男星開特斯拉!整個下午「4門全開」停賣場 結局曝光超驚人

    台灣男藝人Paul,和老婆咪咪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們一家人到賣場,把自家特斯拉停在車位上,「四門全開」,逛完之後回到停車場才發現根本沒關!幸好車還在,連車內的零錢都沒被偷,讓他不禁大讚「台灣果然治安好!」
    2023/11/08 05:40
  • 台灣最正檢察官!陳漢章美到同事拒合照 與妻婚紗照首曝光

    陳漢章不但身材保養好,打扮得漂漂亮亮上班已成新北檢招牌,加上他人緣好,不少同仁都喜歡找他聚餐或一起合影,由於他實在美到連女同事都驚呼連連,有次中午餐敘結束後,同仁們爭先與他拍照,唯獨另名在檢察界美翻天的正妹檢察官可能因為當天素顏,笑咪咪地堅持不入鏡合照,形同「王不見王」,可見陳漢章穿女裝有多美。
    2023/10/03 09:41
  • 好野人!特斯拉沒停線內 男星愛妻霸氣回嗆:左右3車位都我的

    50歲藝人Paul(朱伯仰)與小17歲的老婆咪咪(高郡翎)結婚6年多,育有一雙寶貝女兒,含著金湯匙出身的Paul,曾在節目透露原生家庭擁有雄厚財力,從小就生活富裕。近日,老婆咪咪在社群以特斯拉為背景,分享自己的OOTD(當日穿搭),被眼尖網友跳出來提醒「汽車沒停在格子內」,她則霸氣回應10字引來網友大讚。
    2023/09/26 17:36
  • 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特別企劃,由黃隊的林柏昇、謝坤達與4對夫妻大亂鬥,分別是黑隊侯昌明、曾雅蘭,綠隊Paul、咪咪,粉藍隊阿弟(蕭景鴻)、Mei以及粉紅隊范姜彥豐、粿粿,首次嘗試5組競爭,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也是高收視的關鍵之一。
    2023/08/01 16:03
  • 余祥銓剛娶柔柔就爆爭執!沈玉琳建議「幫疏通母乳」展現求生慾

    余祥銓與老婆柔柔近日宣布結婚,2人將迎來肚裡的女寶寶,日前小倆口與Paul、咪咪、陳立芹等人上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暢聊「夫妻間愛計較」主題,柔柔抱怨余祥銓會計較家事誰做比較多,還會計算自己幫狗狗處理幾次大便,讓她相當不滿。沈玉琳聽後建議余祥銓不要計較,因為未來小孩出生,他一定要幫忙擠奶,並當場傳授起自己的經驗。
    2023/07/19 15:49
  • 紅毛猩猩也喜歡透心涼!擰冰毛巾擦拭汗水 蓋頭消暑

    天氣炎熱讓人受不了,動物也不例外,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咪咪」,也有消暑退火招數,牠拿著冰毛巾,先把水擰乾,然後擦拭身上的汗水,最後還把毛巾蓋頭上消暑氣,逗趣可愛模樣讓遊客直呼太厲害了。
    2023/07/15 13:01
  • 相差45歲!「英雄聯盟祖孫盃」阿公阿嬤級電競高手

    電競不再只是專屬於年輕人,遊戲陪玩平台PlayOne,為了推廣電競活動,特別舉辦「英雄聯盟祖孫盃」電競賽,對戰的弘光科大「尚青電競隊,10位選手年齡都在65歲上下,他們與年輕隊伍「蝴蝶兒」、「咪咪蛋」,進行一場相差45歲的電競對決,直播間的留言板充滿「阿公阿嬤加油!」的留言,讓緊張的賽事不只充滿戰力,也趣味十足。
    2023/07/07 00:47
  • 男星娶小17歲嫩妻受阻! 爆女方逼買保險:她有優渥保險金

    Paul、小優、馬力歐、何妤玟和元元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老少配主題。小優表示不能接受另一半與自己的年紀差太多,「那個畫面有點像爺爺牽著孫女,但他們卻在談戀愛,然後過沒幾年就撒手人寰。」
    2023/05/30 07:00
  • 禾浩辰認了「發生2次一夜情」羞爆 推長灘島旅遊:女生超主動

    32歲男星禾浩辰外型帥氣,擁有一雙招牌咪咪眼跟酒窩,笑起來融化不少粉絲。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過往喝醉的故事,結果越聊越起勁,一不小心就把曾經「約一夜情」的秘密說出來,就像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擋也擋不住。
    2023/05/27 12:27
  • 遺傳母表演細胞 「咪咪獎」超齡擺拍佩佩:我哪有那麼三八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中的妹妹佩佩,在2017年生下女兒「咪咪獎」後,原本個性急躁的她有了180度大轉變,除了去讀心理學碩士外,還取得全腦開發證照並在台中經營兒童補習班,而為了和女兒能有更多珍貴回憶,她還特製了母女禮服拍起親子寫真,「咪咪獎」超齡的擺拍姿勢十分搶鏡。
    2023/05/13 22:03
  • 最年輕製作人許雅涵現況曝! 14歲轉戰直播粉絲追隨

    24歲的創作歌手許雅涵,10歲就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成為最年輕的製作人,這幾年還同時當起直播主秀才藝,遇過不少狂熱粉絲,而精通十樣樂器的她,自曝其實看不懂五線譜。
    2023/01/26 13:23
  • 獨/名廚幫魔獸送雞湯放鳥朱柏仰慶生 遭虧:被拋棄 

    現年50歲的藝人PAUL(朱柏仰)和小18歲嫩妻咪咪結婚6年多,去年11月23日為了幫愛妻慶生,包下台北市東區一間名廚餐廳,沒想到適逢「魔獸炫風」席捲台灣,主廚陳柏融為了幫魔獸送雞湯、出外燴,忍痛放鳥提早包場的藝人好友PAUL,只留下副主廚和餐廳團隊操刀,讓Paul忍不住感嘆:「我居然因為魔獸被拋棄了!」
    2023/01/05 19:13
  • 〈香草咪咪〉童星長大了!只穿內衣大尺度超辣 宣布新身分

    10歲就發行個人創作專輯《香草咪咪》,有「音樂甜心」之稱的許雅涵,現在已經是個24歲的少女,2012年轉往大陸發展,除了拍電影,也主持音樂節目,日前她也宣布新身分,在聖誕節宣布個人第一家服飾店Triple.H的誕生,她代理在台業績驚「mumm」女性貼身內衣,也是新北是唯一一家的實體店面,許雅涵親自試穿內衣,完全顛覆以前可愛親純的模樣,宣告長大了。
    2022/12/28 16:11
  • 日媒公布貓咪十大菜市場名! 網驚:「小咪」竟沒上榜

    在台灣,說到貓咪常見的名字,「小花」、「妹妹」、「喵喵」、「咪咪」等愛稱榜上有名,但你是否好奇「最大貓奴國」日本的菜市場名呢?最近有日媒報導了日本2022年的貓咪10大最常見名字排行榜,整理出了7萬118隻貓的名字,其中第1名是「小麥(ムギ)」,共有573位貓主子幫喵星人取這個名字。
    2022/11/26 14:08
  • 6歲腦癌童咪咪病逝! 父不捨:破蛹成小天使

    一名六歲女童罹患腦癌,18號因病離開人世,小女孩熱愛繪畫,堅強對抗病魔,爸媽一路陪她完成心願,除了治療以外,還帶她到處旅遊,體驗VR登玉山,更舉辦畫展圓夢。
    2022/09/20 23:41
  • 6歲「抗癌小天使」潘盈希病逝! 爸悲曝告別式資訊網淚崩

    桃園年僅6歲的「抗癌小天使」潘盈希(咪咪),18日不敵病魔病逝。父親昨(1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咪咪與小搗蛋」公布告別式細節,希望各界能來送愛女最後一程,「讓她無牽無掛的當一個沒有病痛的小天使」。
    2022/09/20 16:33
  • 女星組「內湖美腿幫」成員超豪華 季芹走心:怎沒邀我?

    愛美是每個人天性,尤其對於女性來說,許多人都會試圖保養自己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既維持健康又能展現自信。女星楊皓如日前上節目透露,先前曾加入一個群組,名為「內湖美腿幫」,裡面成員全都是女藝人,甚至還透露自己為了維持美腿線條,還自費打肉毒桿菌。沒想到主持人季芹聽完後卻走心,傻眼直呼,「我也住內湖啊!為何沒邀我?」
    2022/06/20 19:47
  • 陳翊萱長肉「上圍大一咪咪」 曝約會異性仍單身4年

    陳翊萱、游安順、楊銘威、方志友和李培禎今(19)日到小巨蛋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陳翊萱前陣子積極減重,體態小一號,她今透露因遇疫情運動一度停擺,「肚子長出肉」要加把勁健身,大嘆沒胖到胸圍好可惜,她笑說:「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把肉往上推,可以推到奶上,但不可能。胖一點,奶有大一點點,一咪咪而已。」
    2022/06/19 15:29
  • 桃園6歲腦癌女童確診日被報錯 父淚發文求救:恐耽誤治療

    桃園一名6歲、腦癌四期女童咪咪(潘盈希)日前確診康復,準備去醫院做癌症治療,卻PCR呈陽性,但由於被判定確診,須隔離14天才能做醫療行為,讓父親擔心癌症治療耽誤,崩潰寫下千字文求救,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晚親自留言回應。
    2022/06/02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