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畢旅4700元!媽怨規劃爛「孩子吃不飽」網打臉酸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0:40
有家長抱怨小孩的畢旅行程規劃差還吃不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家長抱怨小孩的畢旅行程規劃差還吃不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期隨著疫情受到控制,許多學校都恢復舉辦畢業旅行,不過就有家長抱怨,付了4700元讓小孩參加國中畢業旅行,但不論行程安排或是伙食都讓她相當不滿,甚至拿出其他學校的行程表對比,質疑「學校沒責任嗎?」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人行道寫「4字」超諷刺!全場一看秒懂:台灣行人的悲哀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貼出兒子的畢旅行程表,開口就抱怨行程一下北、一下南,最後又往北住宿,「真的不怎麼樣」,另外在伙食部分,午餐連2天都是西式餐盒,早餐則是飯店自助式,只有2餐是吃團體桌菜,「真的看起來很不好,國中生根本吃不飽,而且還是從六福村玩完才吃的晚餐!」

小孩回傳整桌吃光的照片給家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還附上對話截圖表示,孩子傳了吃光光的照片,她一看就覺得小孩晚上應該會餓,詢問老師能不能叫外送,或是叫台中朋友幫忙送餐過去,但因為疫情及食安問題被拒絕,沒想到老師後來卻在家長群組說,「有家長只看圖說故事,沒有私訊」、「刻意拍吃完照片要做什麼」、「群組淪為家長幫小孩要糖吃,失去存在必要」,令原PO十分傻眼。 

 
家長貼出和老師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當過蔣萬安爸助理!命理師「超狂學經歷曝光」全場驚呆

除此之外,原PO也說孩子第1天住的飯店很差,第2天雖然住得比較好,但卻是男生住舊館,女生住新館,甚至男生房間廁所門還掉了,讓很多男同學都覺得不公平,雖然她理解畢旅是孩子的回憶,但面對種種問題,原PO還是忍不住質疑,「學校沒責任嗎?都是家長跟老師反映問題,讓老師承擔這些家長的壓力對嗎?旅行社跟學校當沒事一樣,校長跟承辦人員沒責任嗎?」 

家長不滿抱怨行程南北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貼出其他學校的行程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原PO也附上其他學校的行程對比,明明是同樣的價格,但是行程卻「超順」,希望大家幫忙評評理,然而貼文曝光後,卻遭到網友嘲諷,「是孩子跟你說很餓嗎?還是又是一個『家長自己覺得沒吃飽』?」、「吃好住好當然是跟家裡出去,中學生重群聚歡樂氣氛,回憶是一輩子,家長真的介意吃住,就別托給學校」、「畢旅你自己帶小孩子去就好,有多好吃多好,房間有多高級住多高級,是4700不是47000耶」。 

也有許多人替學校抱不平,「其他間學校行程,只有一個陶瓷博物館跟六福村需要門票,其他都是免費的行程,晚餐還都是老街夜市自理,這樣沒有比較好吧?」、「幫你算一下錢!住宿用平日六人房計算700+900=1600,遊覽車三天1500,吃飯兩餐加兩個餐盒1000,兩個遊樂園門票抓1000,金額5100,保險還沒算就5100,這一看就是學校老師費盡心血去談,旅行社含淚接的case,被你這個只出一張嘴的家長來這邊發文,笑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旅行#價格#伙食#住宿#家長#吃不飽#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78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