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狂晃!弟化身「人肉盾牌」護嬤 11萬人讚:真男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2:14
一名女網友分享地震當晚弟弟用肉身抱著阿嬤保護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分享地震當晚弟弟用肉身抱著阿嬤保護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連續3天都發生地震,相信民眾都很有感,而且餘震不斷,許多地方也傳出災情,民眾幾乎都嚇壞了。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台東關山芮氏規模6.4地震當晚,弟弟在家裡感到一陣搖晃,隨即跑到客廳抱住阿嬤,讓她看了直呼超感動。事後這段影片分享上網,網友們更是盛讚弟弟是「真男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影片,提到17日晚間,當時阿嬤坐在客廳沙發看電視,接著地震發生後,她受到驚嚇緊抓著沙發扶手,但因為威力太大,家中物品承受不了劇烈搖晃而應聲倒下。

 
 
當時阿嬤正在客廳看電視弟弟出來查看情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8月嬰在民宿床單「炸屎」 家長被索賠1千元還嫌貴討拍

弟弟感覺到地震後立刻趕到客廳,毫不猶豫地一把抱住阿嬤,甚至還用台語對她說,「免驚!免驚!免驚!」除了安撫之外,更用自己的肉身保護阿嬤安全。
 
 
原PO看到監視器畫面超感動其他網友更是盛讚弟弟是真男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取消中秋禮金3千!改送高檔月餅 主管1理由讓人狂吐槽

事後女網友提到,弟弟擔心吊扇砸下來,所以就立刻衝去保護阿嬤,而這個勇敢又孝順的行為,正好全被家中監視器拍下,讓她感動地直呼,「地震發生,弟弟直接去保護阿嬤,看完影片姊姊直接爆哭」。
 
影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將近5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大讚原PO弟弟是真男人,太令人感動了,甚至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不少人更說,「阿嬤一定會感到很欣慰,這個孫子我沒白疼了」;甚至還有人直言,這個男人可靠又有肩膀,可以嫁給他的女生一定也會很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芮氏規模#肉身#阿嬤#監視器#爆料公社#真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