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毛!男半夜回家見車格「停轎子」 網歪樓:新娘在等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22:04
有網友分享日前半夜回到家時發現自家停車格放了一頂轎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分享日前半夜回到家時發現自家停車格放了一頂轎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現在愈來愈多人選擇住在社區大樓,尤其對於有開車的民眾來說,若是買房子都會考量是否有停車位。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前陣子某天半夜回家時,竟發現自家停車格停了1頂紅色轎子,嚇得他瞬間起雞皮疙瘩,頻頻問該怎麼辦?文章一曝光,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前幾天他半夜回到家,「發現自己的停車格,被這台佔據了,該怎麼辦?在線等」。

 
 
許多人買社區大樓都會考量是否有停車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中秋摸彩連中2最大獎 他「拒絕捐出」遭全社區居民噓爆

從照片中看到,男網友所說的「這台」並非汽車,而是1頂紅色轎子。轎子上頭垂墜著疑似接婚時的垂簾,其配色是黃色的,宛如代表皇帝的顏色。看到這一幕讓原PO忍不住詢問,才剛過完中元節就見到這副景象,到底要怎麼處理?
 
 
原PO分享後引發不少網友歪樓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最強苦肉計!兒分享三餐超狂吃法 母秒匯9千元:別說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直呼好毛,「好恐怖,應該是你看錯,快走,或是燒掉讓它直達天庭」;還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法,「直接找管理員把它搬走」。但也有人打趣地說,「看來是你要成婚了,新娘應該已經在轎子等你迎娶了」,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停車格#轎子#垂簾#皇帝#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421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