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ld住姐」娘家hold不住!玉里老家碰強震傢俱移位驚險逃生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3:38

18日下午發生強震,花東地區首當其衝,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人在花蓮也分享玉里娘家遇到地震驚險情形,不只物品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平安。這波強震全台有感,藝人黃子佼台北家中物品散滿地,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感嘆兒時回憶破碎了!

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一陣天搖地動,門窗櫃子狂晃發出巨響寵物逃竄,灰衣男子一把抱起小孩衝到門外。

櫃子上的物品不斷往下掉燈具猛搖,家具桌椅被震倒還大幅度移位,地震猛烈晃到逃生都走不穩。

Hold住姐家人:「出來,出來出來,從那個門,從那個門出來。」

 
客廳瞬間亂成一團舉步維艱,這是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在玉里的娘家,18日下午強震來襲家人驚恐萬分。

看見家裡物品東倒西歪,戴口罩依舊擋不住害怕神情,「Hold住姐」說地震當下人在花蓮市,趕緊確認婆婆和一對兒女的安全,接著打給玉里娘家,媽媽電話說地震「房子垮了」讓她嚇壞了,幸好確認屋子沒事人也平安,這波強震全台超有感。

衣櫃抽屜全都被震開,眼鏡盒撒了到處都是。蜥蜴缸裂開陶瓷品全毀成了碎片,黃子佼PO出台北家慘況說人沒事,愛妻孟耿如收藏品毀損兒時回憶破裂。

天花板上燈具左右搖擺,鏡頭下捕捉晃動瞬間,黃少祺人在美國仍心繫台灣。

譚艾珍:「來來來不怕不怕,蹲下就好,蹲下蹲下,原地蹲下最好,都不要移動。」

整個家都在搖,譚艾珍出聲安慰女兒歐陽靖和孫子,
臨危不亂。

香蕉哥哥女友:「這個震央該會,有點誇張欸,覺得這好可怕哦,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恐怖,對啊。」
 

拿枕頭背著逃生包坐在門邊,藝人香蕉透露被地震搖到頭暈,但和女友冷靜面對,當下有工作通告的歌手也嚇壞。

DJ黃介甫vs.歌手林雨涵:「地震比較大,比較嚴重,先去開門,更搖欸,出來一下好了。」

話都還沒說完,DJ黃介甫和歌手林雨涵,在9樓錄音室遇到強震,經紀人機智指引。

經紀人:「真的很大。」

建築物劇烈搖晃聲音大,燈具硬生生倒下場面超驚險,幸好沒有人受傷,地震一波接著一波,民眾得留意餘震做好逃生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花蓮#強震#震央#餘震#搖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9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