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泰豐貴1倍「為何總客滿?」 老饕點3主因:不會失望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4:33
鼎泰豐是揚名海外的美食。(圖/TVBS)
鼎泰豐是揚名海外的美食。(圖/TVBS)

鼎泰豐身為知名美食,不僅台灣人愛吃,也受到不少外國人的喜愛。但有網友指出,鼎泰豐的東西都比外面貴1倍起跳,不理解為何還是很多人吃,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就在PTT一一列出鼎泰豐品項價錢,蝦仁肉絲炒飯310元、牛肉麵270元、10個小籠包230元,對比街口80元蝦仁肉絲炒飯、135元三商巧福牛肉麵、路邊老店小籠湯9個包65元,「東西都貴1倍起跳,還那麼多人吃,鼎泰豐賣這麼貴,always客滿?」

 

網友不解鼎泰豐很貴,為何還總是客滿。(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起不少人共鳴,「要吃飽還要兩、三百,超浪費不如省下來」、「小籠包的作工和賣向來看也不貴」、「炒飯過譽、排骨很讚,但cp太低了」、「吃到那炒飯只覺得跟我炒的差不多」。

依「環境、服務、餐點品質」做比較,許多人都接受鼎泰豐的價位。(圖/TVBS資料畫面)

但另一派卻不這麼認為,「兩人吃差不多1000,比吃到飽好吃太多了」、「貴嗎?其實去百貨公司美食街也沒便宜很多」、「個人覺得好吃,算物有所值吧」、「一個人500可以吃很飽」、「同價位鼎泰豐贏其他太多了」;還有網友依「環境、服務、餐點品質」做比較認為,「品質穩定、服務也很好」、「鼎泰豐賣的是服務」、「品質穩定不會失望」、「品質穩定不難吃,價格也還好,不爆滿才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泰豐#昂貴#客滿#路邊攤#百貨公司#環境#服務#品質#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2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