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堂鹹粥狂漲!他問「怎沒嫌鼎泰豐貴」全場戰翻:比不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4:02
明明鼎泰豐蝦仁炒飯和阿堂鹹粥相差10塊錢,民眾願意選擇前者理由曝光。(圖/翻攝自鼎泰豐官網、TVBS)
明明鼎泰豐蝦仁炒飯和阿堂鹹粥相差10塊錢,民眾願意選擇前者理由曝光。(圖/翻攝自鼎泰豐官網、TVBS)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日前一碗從原本200元,硬生生漲到260元,消息曝光後,網友質疑一碗粥的價格不需要那麼貴。現在有人反問「阿堂鹹粥人人喊貴,那鼎泰豐蝦仁炒飯250元怎麼沒有說貴?」

民眾認為,若調降回200元恐怕大家也不會買單。(圖/TVBS)

 
更多新聞:4生肖發了!中秋「好運降臨」貴人滿天下 獎金跟著來

原PO於PTT八卦版上以「鼎泰豐蝦仁炒飯250怎麼沒人喊貴?」為題,並解釋鼎泰豐蝦仁炒飯,本體就是蝦仁和飯,再加上些許青蔥、蛋來提味。最近也從240元漲到250元,但說真的這樣相比之下,感覺虱目魚鹹粥CP質會比較高。

「一個漲10塊一個漲60塊」網友抱怨,基本上鼎泰豐不只贏在「服務」,像是整潔度、服務生也都碾壓小飯館,雖然說拿全方位做到頂的餐飲業高標和路標攤相比確實不合理,但光是鼎泰豐會開發票,就已經完勝了。

 
網友拿鼎泰豐和阿堂鹹粥來舉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西瓜切好很久」吞下肚恐引敗血症!專家示警4類人當心

還有人建議原PO可以計算一下「漲價%數」,若今天漲幅大於食材漲幅、服務沒有提升,這種用餐環境真的不會有人想去,況且虱目魚根本沒漲,這就是為什麼民眾反彈的原因;最後不少網友認為若阿堂鹹粥調降回到200元,估計願意吃的人也不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堂鹹粥#鼎泰豐#漲價#炒飯#食材#虱目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945

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