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住「一房一廳」太奢侈?過來人一致搖頭曝原因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3:32
單身者要住怎樣的格局才適合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單身者要住怎樣的格局才適合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房價直直漲,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就連小套房的租金也很驚人,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單身者住一房一廳會不會太奢侈,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悠遊卡變負數」司機臭臉要求補錢!苦主怨喊:被騙了

 

對許多單身族來說,房子的空間可能是夠用就好,可以將錢存下來做投資,不過也有人傾向住得舒適,會選擇有客廳的格局,對此,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單身住一房一廳很奢侈嗎?還是要住鳥籠存錢買房子比較好?」
 
網友好奇單身住一房一廳會不會太奢侈。(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電話費暴增200元!她一查是iPhone「1功能」:現在才知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不過多數人不但覺得不奢侈,甚至認為「至少要兩房」,「我認識的起碼兩房一廳」、「至少兩房吧!將來老了請外勞照顧也要房間」、「一人住兩房一廳才是最剛好的」。

普遍網友都認為至少要兩房一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表示,「我住三房兩廳兩衛,舒服」、「我住三房一廳」、「三房兩廳,一間雜物間、一間健身間」,底下也有人提醒,若是帶親友回家,只有1房就比較沒有自己的隱私,而且要是將來要脫手,2房的格局也會比較好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身#獨居#租屋#買房#一房一廳#格局#奢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29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