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天變裝!「恐龍家長」出沒接小孩 網友嗨讚:超用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05:20
民眾發現有恐龍家長出現在校門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民眾發現有恐龍家長出現在校門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許多家長會接送孩子上下學,最近有民眾目擊,新北市林口區有「恐龍家長」出沒。原來這名人父,連兩天被其他人家長發現,以恐龍裝的形式出現,接送2個孩子下課,事後有其他人拍下並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後,結果意外許多爸爸媽媽的共鳴,大讚這位人夫太用心了。
 
原PO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發文,內容提到,「今(15)日早恐龍家長又來了,而且火氣很大喔!」他透露早上送孩子上學時,看到一隻黑色噴火龍,竟然出現學校門口的人行道上,幾個孩子還圍繞在牠身邊,由於這裝扮實在太搶眼,吸引不少家長和學生的目光。

 
 
發文網友提到這名家長是連續2天都以恐龍裝形式出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更多新聞:生3娃又懷第4胎 20歲妹子喊「增產報國」親戚崩潰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在前一天、同一個地點看到一名「恐龍家長」。該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沒想到真的有恐龍家長」。這名家長身著土褐色的暴龍裝,2個孩子就一起走在牠身邊,其中還有1人拉著「恐龍尾巴」,讓畫面顯得逗趣,不少家長和小朋友見狀,還跑去握手和拍照。有網友就推測,這2天出現的「恐龍家長」,應該是同一個人。
 
 
不少爸媽看到這名家長的裝扮都盛讚不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更多新聞:中秋摸彩連中2最大獎 他「拒絕捐出」遭全社區居民噓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大讚好可愛,「恐龍家長算什麼,旁邊二個小惡魔才是更恐怖的吧!」還有人笑稱現在家長出頭(花樣)很多,倘若我是孩子,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恐龍家長」;更有不少爸媽大讚這位家長超用心,相信他用心陪伴孩子,小孩童年一定很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龍家長#林口大家庭#臉書#童年#噴火龍#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