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噴火龍 結果共27筆

  • 金曲紅毯/持修染亮紅髮搶第二金!帶「噴火龍超夢卡牌」揭幸運物來歷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紅毯星光熠熠,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持修今(2023)年再度以單曲〈時尚!〉入圍與林強、鍾濰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持修與鍾濰宇一起走紅毯,髮尾染上明亮的紅色現身,相當有氣勢,平時熱愛玩寶可夢卡牌的他,也特地帶了特別的幸運物,期待可以拿下第二座金曲獎。
    2023/07/01 19:09
  • 巨龍升級噴火龍? 加州迪士尼表演「發爐」釀火警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表演節目時,近14公尺高的「道具巨龍」吐火時不慎引燃火勢,整條巨龍陷入火海,燒成噴火龍,觀眾還以為是加碼演出。工作人員趕景暫停演出,疏散現場遊客,關閉部分園區,沒有遊客受傷,火勢也順利撲滅,有驚無險。
    2023/04/24 11:38
  • 家有小噴火龍?調查揭6成1歲幼兒用3C 不利情緒發展

    國科會今天發布幼兒發展調查資料庫建置成果,根據台灣師範大學團隊研究發現,情緒能力發展的敏感時期是在嬰幼兒階段,台灣孩童在1歲時就有約6成、2歲後更高達9成使用電子產品,且使用時間遠超衛福部建議,不利情緒發展。
    2023/04/12 15:31
  • 地底竄出「噴火龍」中油汰換管線凸槌 工作坑起火

    雲林斗南大業路交流道下方冒出大火!是中油公司汰換天然氣管線,不慎挖破管線引發火勢,消防隊到場警戒,等得管線中殘留天然氣燒完,解除警報才撤回隊部。不過這一挖,也有自來水管挖壞,接到通知趕來的人員,戲稱是「受災戶」。縣府則認為有工安疑慮,要求停工還要開罰!
    2023/02/11 19:45
  • 寶可夢總數「突破1千種」! 網嚎記不住:以前才151種

    「上吧,噴火龍!使出地球上投!」小智經典的台詞和掏出神奇寶貝球的動作,是許多寶可夢迷的童年。繼小智奪下世界冠軍、全球粉絲欣喜若狂慶祝後,官方今(13日)宣布又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寶可夢圖鑑」中的寶可夢種類,正式突破1000種!官方還公布了自《寶可夢》系列作品發售以來,走過26年的紀念影片,感動不少網友;但也有人感到哭笑不得,表示寶可夢種類太多、根本記不住,「以前才151種啊!」
    2023/01/13 15:53
  • 13公尺聖誕樹!愛心募款點燈 中信兄弟球星站台力挺

    「第38屆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已經開跑,今(8)日在臺北市南港區中信金融園區舉行點燈儀式,民眾看到現場高達13公尺的「無敵星星聖誕樹」,跟噴火龍巨型公仔,都興奮大喊「超級可愛」!另外延續中華職棒臺灣大賽二連霸的氣勢,中信兄弟棒球隊總練林威助也率球員現身,呼籲社會大眾一起獻愛,幫助偏鄉弱勢孩童。
    2022/12/08 19:00
  • 連2天變裝!「恐龍家長」出沒接小孩 網友嗨讚:超用心

    許多家長會接送孩子上下學,最近有民眾目擊,新北市林口區有「恐龍家長」出沒。原來這名人父,連兩天被其他人家長發現,以恐龍裝的形式出現,接送2個孩子下課,事後有其他人拍下並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後,結果意外許多爸爸媽媽的共鳴,大讚這位人夫太用心了。
    2022/09/16 05:20
  • 戴上平行宇宙寶可夢聯名口罩,讓你拋開一成不變的日常,翻轉你的世界!

    「NCI MaskStudio l 寶可夢」人氣IP聯名口罩,8月31日重磅登場,以皮卡丘、夢幻、噴火龍、路卡利歐和烈空坐,共五款角色帶領你踏入平行宇宙,口罩設計呈現低調精緻兼具潮流時尚,徹底翻轉你對寶可夢角色的可愛印象,不分性別、年齡、職業,舉凡上班、逛街、或是各種風格穿搭皆能駕馭,現在就一起跟我們通往寶可夢的平行宇宙,找到屬於自我的真實世界!
    2022/09/13 09:00
  • 被騙一次還學不乖 美網紅狠砸花九千萬買到假寶可夢卡 

    美國網路紅人保羅(Logan Paul)對寶可夢相當狂熱,常常花大錢蒐集相關週邊商品。去(2021)年六月,他與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比賽時,脖上也掛著心愛的「噴火龍」卡片。今年12月,他甚至花了約台幣九千萬元購買初代寶可夢卡。然而,今天卻有專家指出,他砸大錢購買的卡片極有可能是「盜版卡」。
    2022/01/07 18:30
  • 25年更強健 寶可夢卡片.美金六位數天價

    在全球引領風潮的遊戲,寶可夢即將在周六(27日),迎接25歲生日。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寶可夢遊戲可說歷久不衰,而因為歐美疫情封城的影響,讓拍賣市場上,寶可夢卡片的價格,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翻漲20多倍,如今一張初版的卡片,已經能賣到台幣800多萬!
    2021/02/26 19:58
  • 詹皇球員卡價值飆破5千萬 男人的浪漫=無價

    金曲獎新人獎得主持修帶著鑑定過的「限量噴火龍卡牌」走紅毯,價值新台幣 12 萬元引發熱議。NBA 球星卡含金量更是驚人, LeBron James 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卡片分別以 18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37 萬)和 181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65 萬)的天價數字賣出,年初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殞落,也讓更多球迷開始收藏他的卡片與簽名周邊。
    2020/11/23 19:44
  • 馬俊麟離婚談不攏內幕曝光! 馬妻曬兒「噴火」照述心情

    男星馬俊麟與女星王曈被爆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隱忍數月終於硬起來開告王曈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昨(14日)傳出馬與老婆早在談離婚,梁希望老公將所有財產留給妻兒,但疑似金錢談不攏。對此,經紀人表示不回應。事發多日梁敏婷昨在IG曬兒抒發心情。
    2019/10/15 08:12
  • 銀幕寶可夢活靈活現! 600人打造逼真特效

    寶可夢故事拍成真人版電影,大銀幕上的皮卡丘跟胖丁、伊布、噴火龍等角色,活靈活現又可愛逗趣,這其實是一個600人團隊,花了一整年時間所設計出來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9/06/04 20:38
  • 虛擬噴火龍飛進棒球場 2.2萬球迷嗨翻

    南韓電信商為了幫5G商用服務暖身,打造虛擬噴火龍飛進棒球場,讓2.2萬名球迷超驚喜,球賽還沒開始,已因為結合5G和AR技術的飛龍,炒熱氣氛。
    2019/03/26 11:47
  • 不是效果! 佛州迪士尼花車起火變「火龍」

    美國佛州迪士尼園區遊行卻發生火燒花車的意外!起火是睡美人故事裏頭的黑龍造型花車,原本嘴巴就有設計噴火機關,現場遊客還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直到整顆龍頭都著火成了真正的火龍,才驚覺原來花車是真的失火了。
    2018/05/13 13:53
  • 珍藏「噴火龍」17年被笑!專家鑑定市價竟破千萬

    寶可夢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先前更因手遊再度掀起「抓寶」風潮,不過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拿著珍藏的寶可夢卡去典當,表示這些卡片價值高,但當鋪老闆不相信,覺得男子根本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後來請專家到場鑑定,竟發現這些卡片價值至少38萬美金約新台幣1110萬),讓老闆嚇呆。
    2018/03/14 17:38
  • 潘瑋柏爆石門水庫沒拉 讚小宇轉音像「北宜公路」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唱跳天王「潘帥」潘瑋柏壓軸出場,身穿一襲黑色大衣搭配紅色靴子帥炸,而這也是他年底前在台灣的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演唱會規格帶來8人舞群,演唱新歌《Coming Home》開場,超有氣勢的Rap搭配AR噴火龍特效,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16 16:09
  • 首唱!耶誕城結合AR 潘瑋柏與噴火龍合舞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天(15日)晚上湧進好多歌迷,因為大家都想看看偶像風采,第一天壓軸是請來了嘻哈天王潘瑋柏,今年底大型演唱只獨家獻給耶誕城,而且這回TVBS轉播加入了AR技術,不少歌手特地重新改編歌曲,讓粉絲們不只視聽演唱會更有不同的視覺享受。
    2017/12/15 23:31
  • 噴火龍vs.狩魔人 東歐奇幻電玩掀熱潮

    講到電玩帝國你可能會聯想到日本或美國,但有一個國家正在嶄露頭角,那就是波蘭,波蘭的電玩遊戲融合了當地的奇幻色彩正迅速崛起,而且波蘭第二大城也正逐漸轉型為波蘭矽谷,用高科技對抗不景氣。
    2015/12/09 22:35
  • 大阪神奇寶貝道館 虛擬互動化身主角

    日本大阪萬博紀念公園,11月將推出「神奇寶貝EXPO道館」,展館內運用大量數位科技,只要透過手機APP就能和所有神奇寶貝互動,還能跟虛擬噴火龍對話就像真的踏進卡通世界。
    2015/10/25 16:53
  • ​危險!嘴含點燃煙火 屁孩戲稱「噴火龍」

    過年放煙火鞭炮應景可得特別小心!在高雄竟然有年輕人為了搞怪好玩,把煙火含在嘴巴裡點燃,自嘲是要當「噴火龍」,最後燙傷了下巴;在雲林的西螺,也有人用屁股夾住沖天炮發射,雖然沒有受傷,但是這些危險動作,讓人看了實在笑不出來,醫生說,要是傷到了眼睛,可會有失明的危險
    2015/02/22 13:58
  • 〈獨家〉摺紙達人!不剪不黏 1張紙摺噴火龍

    帶您看花蓮這名摺紙達人,從小就愛摺紙,發揮創意研究,不用剪刀及和膠水,光用一張紙,就能摺出立體的噴火龍及死神等等創作,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2/05/25 14:49
  • 「風太大」!戶外噴火 市府也臨時喊卡

    阿拉夜店大火之後,台中市訂定草案,禁止室內明火表演,昨天一場文化交流,日本來台的高校生表演火龍,在市政大樓內「噴火」,遭到胡志強當場制止,今天,同樣一場火龍表演,移師「戶外」廣場正式演出,市府單位卻又在表演上台的前一刻,以戶外「風太大」,安全考量,要求演出不能噴火,日本表演團體只能無奈接受。
    2011/03/26 18:34
  • 〈獨家〉鮮奶油急凍拌炒 -196度瞬間成米花

    台中出現創意料理,用超低溫液態氮拌炒鮮奶油,鮮奶油拌炒飛灑,油滴瞬間急凍成小圓珠,就像小小米花,相當特別,最特別的是客人吃進嘴裡,一張口就吐出白煙,小朋友有得吃有得玩,都說自己像噴火龍。
    2010/08/10 19:38
  • 「爸爸是噴火龍」 虐兒、施暴8成是父母

    兒童節快到了,不過台灣卻有一群小朋友不快樂,家扶基金會統計,近5年來,受虐兒童逐年增加,5年時間多了將近7百人,結果對他們下手施虐的,竟然是最親的父母,父親的比例佔了49%、母親佔了35%,加起來竟然超過8成的受虐兒,都是被父母打的。
    2010/04/0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