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業逾20年吹熄燈號! 神旺大飯店9/15最後營業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05

經營超過20年歷史的台北神旺飯店,今天(15日)就要結束營業,從前一晚就有老顧客特地來住最後一晚,還有民眾趕訂旗下餐廳,就怕之後吃不到,還有很受歡迎的麵包坊,也湧入不少人潮,業者表示,這幾個月住房率都達6成以上,而其實餐廳跟麵包坊,之後都會找新點重新開幕,讓民眾能稍微放心。

圖/TVBS

 
記者林莉:「又一間飯店不敵疫情吹響熄燈號,台北神旺大飯店15日正式結束營業。」

神旺飯店在台北東區走過20個年頭,無奈疫情衝擊加上都市危老改建計畫啟動,在中餐廳送走最後一批客人後,晚上9點鐘,將由總經理帶領不捨說再見,15日一早甚至有客人特地來吃早餐,留下最後回憶。

神旺飯店老顧客:「我來用了10幾年了,我們覺得很可惜,不過也沒辦法。」

 
圖/TVBS

周周都來的爺爺,在這邊有滿滿回憶,不只老顧客就連員工也很不捨,業者還特地請來攝影團隊,拍下飯店的畢業影片,而從6月以來,不少民眾聽到神旺要準備關門,趕上最後一波住宿,3個月來訂房都有6、7成滿。

神旺飯店公關經理:「這個禮拜陸續有一些住客,也已經回來住,昨天最後一晚也是,遠從中南部,也有住在台北的客人,特別想來回味,應該有超過5成滿。」

飯店停業館內物品還是得處理,超過260間房,只要你看得到的東西,9/23到9/25,為期3天出清拍賣。

工作人員:「晚上訂位已經滿囉。」

圖/TVBS

而旗下餐廳潮品集,最後一天營業工作人員電話接不完,訂位通通客滿還有隔壁麵包坊,一早就擠滿人潮,就怕之後想吃沒法找。

記者林莉:「神旺熄燈之後,旗下的港式餐廳以及麵包坊,都會尋新點再飄香,而其實像是國賓還有華國,在飯店結束營業之後,旗下餐廳也都另起爐灶。」

 
台北國賓重建後會再跟住客見面,而華國的帝國餐廳,則會在2023年搬到士林再開業,留下餐廳至少饕客們還能回味,但像是台北和璞飯店,9/2在官網以及粉專無預警宣布停業,還有西華飯店也在年初,結束30年招牌,華泰王子大飯店,還有高雄華園飯店六和館,甚至走過半世紀,但還是只能收攤退場,有些能華麗轉身的還好,只希望疫情趨緩邊境逐漸開放,能拯救國內飯店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飯店#停業#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