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U18 棒球/哈薩克/安以軒/南瑪都/黃揚明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2:30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15)日凌晨對戰巴拿馬,終場10比6贏球,以預賽5連勝、B組龍頭之姿挺進複賽。(圖/翻攝自WSBC臉書)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15)日凌晨對戰巴拿馬,終場10比6贏球,以預賽5連勝、B組龍頭之姿挺進複賽。(圖/翻攝自WSBC臉書)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U18 棒球」。中華代表隊出征美國參加U18世界盃棒球賽,首戰以2比1擊敗義大利,第二場則是13比2提前5局扣倒澳洲,第三戰以4比0完封墨西哥,第四場以9比2撂倒日本。今勝巴拿馬,台灣將於16日上午7時展開複賽首戰,迎戰地主美國,後續將對戰南韓、荷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台灣將於16日上午7時展開複賽首戰,迎戰地主美國,後續將對戰南韓、荷蘭。(圖/翻攝自WSBC臉書)

 
★U18 棒球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15)日凌晨對戰巴拿馬,靠著孫易磊3局上關鍵安打超前比分,點燃團隊氣勢,終場10比6贏球,以預賽5連勝、B組龍頭之姿挺進複賽,將於16日迎戰地主美國。台灣隊在U18世界盃史上(含前身世青賽),已豪取對戰巴拿馬12連勝,上次輸球已經是遙遠的38年前。《全文

方濟13日搭機由羅馬飛抵中亞國家哈薩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薩克
 

高齡85歲的教宗方濟各,週二(13日)前往哈薩克參與「第七屆宗教領袖大會」,這是相隔21年哈薩克再次迎來教宗訪問,也是教宗首次參與哈國主辦的宗教會議,對天主教人口不到1%的哈薩克來說,別具意義。而就在教宗訪問哈薩克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三(14日)也起程前往哈薩克與烏茲別克,展開近3年來首次出訪。由於當前正值中梵兩國「主教協議」會否延續的關鍵,教宗與習近平會不會趁著同處哈薩克的機會,安排某程度的巧遇或會面,備受外界關注。《全文

女星安以軒與老公陳榮煉結婚5年。(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身價百億的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1月底遭澳門警方逮捕,目前羈押候審。陳榮煉被控83項罪狀,不法獲利至少港幣15億(約新台幣59億),定於12月5日早上9時45分開審。《全文

今、明兩日水氣較少。(示意圖/TVBS資料照)

★南瑪都

今、明(15、16日)兩日水氣較少,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局針對4縣市發布高溫資訊。中颱梅花持續往北移動,昨(14日)凌晨生成的輕颱南瑪都形成「三颱共舞」局面,其強度持續增強,預計達中颱以上,週末外圍環流間接為北台灣帶來水氣。《全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黃揚明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踢爆,黨政高層要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簽下「不要選總統的承諾書」,才能談後續BNT疫苗採購的狀況。對此,總統府澄清,並未聽聞此事,也對傳聞感到訝異;作家苦苓則直言,就算真的有人逼郭台銘簽切結書,若郭2024真的出來選總統,「難道你要拿出來逼他不能選嗎?這個切結書是有任何法律效力?」更怒嗆哪個傻X會這麼做?《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 棒球#哈薩克#南瑪都#安以軒#黃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