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台灣男友被母勸分手 陸生網紅哭問:我該怎麼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21:44
來自廣東的女陸生廖小花是一名YouTuber。(圖/翻攝自廖小花YouTube)
來自廣東的女陸生廖小花是一名YouTuber。(圖/翻攝自廖小花YouTube)

來自大陸廣東陸生網紅「廖小花」,目前在台灣念書的她,時常會在YouTube分享平日求學和生活感想。她在前2天上傳一支影片,提到自己最近和台灣男生談戀愛,但現在可能要和分手了。原來是母親得知後,極力反對兩人的戀情,認為現在兩岸環境,不適合長久交往,讓廖小花一度痛哭失聲地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廖小花的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16萬人訂閱追蹤。她來台灣念大學,目前就讀研究所,待在台灣6年時間,前陣子才開心宣布,「我有男朋友了」,對方來自雲林。她說自己也單身8、9年了,初戀是在高一時,當時還懵懵懂懂,這次算是正式的吧!

 
 
廖小花日前才開心宣布自己交了一個台灣男友。(圖/翻攝自廖小花YouTube)

更多新聞:哪招?小姑當躺平族2年 婆婆要媳「月掏8千當生活費」

接著廖小花提到,母親從廣東打電話給她,並且說完全無法支持這段感情。當時母親提醒,兩人當朋友就好,認為現實條件是不允許他們交往甚至結婚的。而且母親跟她說,倘若真嫁到台灣,以後要回來就很難了,母女倆更沒機會見面了,廖小花甚至哽咽表示,「母親說早知道如此,就不讓她到台灣念書,應該留在身邊」。
 
 
不料母親得知後卻勸分手讓廖小花不知道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廖小花YouTube)

更多新聞:女應徵表格要填「配偶阿公名字」 眾人喊扯:身家調查?

廖小花在影片中特別提到,「這可能是兩岸情侶都遇到過的狀況,不是台灣的問題,也不是大陸的問題,是我們在一個不是最適合的時機相遇而已。得不到媽媽祝福的感情,我未來會很為難的。但沒有媽媽是不想祝福自己的女兒的,只是我媽媽幫我考慮得比較長遠」。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得知廖小花的情況後,有人安慰並分享身邊例子,「我身邊好多是台灣老公娶大陸老婆的組合,過得幸福美滿,別人說的當參考就好,自己經歷才是真的,替自己爭取幸福,加油」;但也有認為,廖小花的遭遇其實與兩岸關係並無太大關連,主要還是母親的觀念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小花#陸生#網紅#交往#分手#兩岸#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3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