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爆!吃麵線滿嘴焦油味..一看氣炸 老闆硬凹:是花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2:41
買麵線當早餐,竟一肚子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買麵線當早餐,竟一肚子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大腸麵線是傳統小吃,有些人一早的習慣就是吃「大腸麵線」除了熱呼呼醒胃外,飽足感也很夠。豈料,最近有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一碗大麵線當作早餐,意外驚見「菸蒂」,問了店家竟得到超傻眼回應。

原PO在麵線裡發現菸蒂,氣到跟店家理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國門何時開?重症醫狂收私訊 親揭「6關鍵」:沒那麼快

「一個不愉快又讓人做嘔的早餐」原PO氣炸抱怨,早上買了碗綜合麵線吃了兩口後,發現食材很不好咬又帶點煙味,後來吐出來後發現「這不是菸蒂頭嗎?」後來和店家說明後,對方竟回應「那是花枝」自己沒有抽菸的習慣,不過可能自知理虧所以又裝了一碗新的。看到店家的處理方式,原PO怒轟「做吃的衛生差到極點,現在嘴裡還有淡淡的焦油味,覺得非常的噁心!有夠無言...拜託這一碗還是同一鍋啊...」。

店家當下竟回「這是花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阿嬤我的冰咧?打開「哈根達斯」孫傻眼3秒...被騙了
 

大批網友看到店家離譜行徑後,在文章底下留言,像是「以後看到老闆會抽菸的店,請不要光顧好嗎!」、「不要那麼縱容店家,這樣食安問題無法解決」、「一碗出問題用另一碗賠罪」、「老闆可能認為是花枝煙吧... 」;此外,有人分享自己遇過的經驗,像是明明是蟑螂老闆凹「那是蠶蘇」、用過衛生紙說是「高麗菜」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菸蒂頭#麵線#早餐#店家#花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613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