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搶購夯品」5年凍漲 他嘆:退燒了⋯會員求低調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21:57
厚奶茶現已退燒。(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厚奶茶現已退燒。(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會推出一些物美價廉的商品,吸引民眾購買。時序回到2017年,當時有一款好市多獨賣的「厚奶茶」,因為便宜又好喝在會員之間口耳相傳,甚至造成一窩蜂搶購潮。如今5年過去,有民眾最近發現其仍在架上,但幾乎已經沒人買,不禁感嘆「紅得快,退燒也很快!」

好市多是許多民眾採買的好去處。(圖/TVBS資料照)

 
原PO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前幾年造成轟動的「義美厚奶茶」,常常一開門就被搶購一空,網路上甚至出現離譜的賣價,許多不肖會員藉機大賺一筆,卻沒想到幾年過去,它已成了沒人注目的商品。儘管如此,原PO仍替它贊聲,表示在萬物齊漲的年代,厚奶茶卻從未調漲過價錢,「三瓶135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也因此,他偶爾還是會買一組回家,「天氣熱時來一杯還是挺不錯的!」


原PO嘆厚奶茶退燒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胎貼文曝光後,瞬間令許多人掉入回憶漩渦,回想起當年為了買厚奶茶有多麼不顧一切,「我衝到夾腳拖都斷了」、「那時候還早上8:50去排隊」、「之前真的很愛喝,每次去好市多必買」。不過也有人覺得此款奶茶實在太甜,「不懂在紅什麼!甜到完全無法接受」、「甜到懷疑人生」、「除了便宜實在找不出其他優點」。

 
雖然多數人都認為該款奶茶喝下去「對身體負擔太重」,但也有人分享,自己從開賣到現在仍然愛喝,並透露「可以加牛奶調整甜度」、「加咖啡超好喝的」、「加咖啡煮成鴛鴦奶茶很好喝」、「加鮮奶超完美」;另外也有不少人拜託原PO低調,就怕講沒幾天就又漲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厚奶茶#好市多#Costco#搶購#飲料#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03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