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追撞休旅車 撞破後擋玻璃半身卡車內騎士幸輕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9:19

嘉義市一名劉姓男子,在路上騎機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休旅車,但讓車主驚訝的是,事故當下,騎士居然撞破後擋風玻璃,半個身子卡在車內,嚇得他們趕緊將人救出並報警處理,而救護人員到場後,也大吃一驚,因為騎士除了有輕微擦傷,幸運沒有大礙。

圖/TVBS

 
救護人員vs.劉姓騎士:「有什麼地方會痛,除了脖子之外,沒有,這邊呢,都不會,不會嗎,對,呼吸會不會喘,不舒服,不會,不會嗎。」

眼前的男子一臉驚恐,雖然臉部有些微擦挫傷,但應答正常,看起來沒有大礙,反倒是救護人員比較緊張,一再跟對方確認身體狀況,甚至趕著要將人送醫。

救護人員:「還是去醫院比較好,你先去檢查一下,因為我覺得,撞擊力有點大,可能會不會有後續的那個影響,我們不知道。」

 
會這麼緊張,原來稍早前,騎士騎著機車,追撞一輛休旅車,而且還相當猛烈,除了機車卡在車底,休旅車的後擋風玻璃,還整個破裂,一度讓救護人員百思不得其解。

救護人員:「我沒有看到安全帽呀,還是在你們車子裡面呢,我看一下,喔,好了喔,因為要確定他有沒有戴安全帽。」

圖/TVBS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嘉義市區的自由跟興達路口,原來當時由45歲黃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正在停等紅燈,30歲的劉姓騎士突然煞車不及,追撞車子屁股,由於力道太強,騎士還噴飛,撞破後擋玻璃,半個身子直接卡在車內。

嘉市德安消防分隊員黃致凱:「騎士有撞進他們的擋風玻璃裡面,甚至安全帽還掉落在他們的車的裡面,撞進去的時候呢,汽車的駕駛,還協助把他搬出來。」

救護人員:「你試著走看看,看還有沒什麼情況,除了你跟我講的地方以外。」

圖/TVBS

還好救護車到場後,發現騎士除了臉部擦傷、下巴有撕裂傷,身體沒有大礙,一度還拒絕送醫,但由於被撞的進口休旅車,新車價逼近300萬,光修理破掉的後擋玻璃,後尾門及保桿,就逼近十萬元,因此未保持安全距離的後果,除了皮肉痛,恐怕還得心痛荷包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機車#男子#騎士#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4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