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2百萬老是沒錢!工程師遭女友狠甩 一看戶頭:好快樂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5:26
多數人對於工程師的既定印象幾乎都是高薪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人對於工程師的既定印象幾乎都是高薪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現今社會大眾的既定印象中,工程師絕對是一個代表高薪的工作,不過有位年薪超過200萬的工程師卻發現自己口袋老是沒錢,最後還被交往5年的女友甩了,沒想到之後的生活情況反倒大逆轉,引起不少網友熱列討論。

原PO在Dcard上PO文指出,自己是在科技業工作,年薪200萬以上,之前有個交往5年的女友,但這五年來覺得自己超窮,最近因為工作較忙,加上又有想買的東西,就被女友以「我覺得你沒有很愛我了」的理由提出分手。

 

原PO年薪超過2百萬,交往時卻發現自己口袋老是沒錢。(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自己在交往期間總是包辦女方的所有花費,就算是1萬元一組的保養品也買給她毫不手軟,但自己心儀的模型雖然價錢差不多,卻猶豫再三買不下手,因此他也奉勸男生「交往初期千萬別傻了什麼都要你付錢,這會讓女生養成依賴感,最終會讓你們的關係走向變質,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原PO表示被甩後生活過得更愉快,存款也不斷增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以為分手了會很痛苦,沒想到狀況卻截然不同,想買什麼、吃什麼都隨自己高興,就算生活這麼奢侈,每個月戶頭餘額的錢仍在不斷快速成長,讓他在分手後感受到了某種解脫和快樂,同時也下定決心會改變自己未來經營感情的方式,因為「公主是自己養出來的,我也有責任」。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替原PO感到欣慰,「完全理解你的感受」、「要好好愛自己先,不要把你給人的愛變成人家的理所當然」、「恭喜,會越來越好的」、「完全懂,要學習將自己的感受為優先才可以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業#工程師#年薪#存款#女友#分手#公主病#戶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