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太月經沒來!一照又懷孕尪秒變臉 醫巧回8字阻革命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23:29
三寶媽月經沒來,經超音波檢查才發現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三寶媽月經沒來,經超音波檢查才發現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普遍家庭型態都是一對夫妻加上一名子女,而有些爸媽擔心孩子沒伴會無聊,會再多生孩子。不過日前有一名42歲三寶媽,因月經遲遲沒有來緊急到醫院檢查,意外發現肚子裡又多了一個。

張宇琪分享自己遇到一名3寶媽又懷孕的事情。(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冷氣晚上才開!電費卻暴增「7500元」 內行揪1原因

婦產科醫師張宇琪於節目《醫師好辣》透露,自己遇到一名患者並神色凝重前來看診,原因竟是大姨媽已經3個月沒來,被問到有無懷孕的可能性,對方卻說老公已經結紮不可能懷孕,結果超音波一檢查發現又有了。當下老公一度以為老婆外遇想驗DNA,不過經提醒「可能是輸精管通了」,才沒讓這場家庭革命發生。

事實上,男性在結紮手術三個月後,會建議夫妻行房仍要做避孕措施。為此,婦產科陳保仁醫生解釋,結紮後精液裡可能還會有漏網之魚,這家人後續發展雖然不清楚,這邊給予祝福就好。

 
醫生提醒,做了結紮手術還是有可能會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恐挨罰7500元!乘客普悠瑪上「違規募款」 遭列車長留置

至於結紮懷孕機率有多高?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高銘鴻醫師表示,手術過後避孕效果超過9成以上,不過臨床案例上曾有被切斷的輸精管、輸卵管自行接通,出現再度懷孕的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結紮#3寶媽#夫妻#檢查#超音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5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