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演習攪局!昨過境班機砍半 王國材稱:應變秩序良好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0:59
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圖/葉韋辰攝)
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圖/葉韋辰攝)

由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觸動中共敏感神經,中共解放軍自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交通部長王國材(5)出席2022台灣美食展開幕時說,經過應變航空、港口的應變都秩序良好。

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王國材出席美食展開幕典禮。(圖/葉韋辰攝)

 
王國材說,他們還沒有演訓之前,降落、起飛約150架,昨天總計超過150架,所以是沒有受到影響,影響比較多的是過境航班,過去通常300多架昨天只有150架,所以有一半沒有通過台北飛航情報區,昨天包括機場秩序、港口都一切良好,經過應變都是秩序良好的。

更多新聞:飛彈越過台灣召開國安會議?蔡英文快閃「美食展」未回應

昨天增加在沿海東部第七個演訓範圍是否有加劇影響?他回應,昨增加的部分和原本花蓮附近的區域是重疊的,基本上沒有影響,因為航路往北就是福岡,往南是馬尼拉,海運部分昨天早上得知訊息,9點發布航運布告請所有商船、漁船離開,到昨天為止都良好,交通部在航港局、民航局都成立應變小組,隨時在做及時應變。

 
據桃園機場網頁,今日班機取消總計46班飛機,多為受疫情影響,另國籍航空3家都幾乎都正常飛行,外籍航空中大韓航空取消4班、韓亞航取消4班另4班改時間,還有泰航取消2班、酷航取消2班、新航取消2班、碼航取消2班,等於外籍航空因為演訓4班改時、取消18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眾議院#中共#裴洛西#解放軍#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040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