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到沒油!他揮汗推車遇熱心女 幫買汽油暖送飲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21:01
一名人父分享日前車子開到沒油只好在大太陽底下揮汗推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父分享日前車子開到沒油只好在大太陽底下揮汗推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間自有真情在!台南市一名人父日前開車出門,結果開到沒油,只好頂著大太陽在路邊推車。期間一名年輕女孩見狀,隨即熱心主動幫忙,不但幫忙推車,還帶來一桶滿滿20公升汽油,甚至還送上2瓶運動飲料。事後該名人父得知背後原因,讓他感性直呼,「我會把感恩的心傳遞下去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前陣子開車上路發現車子沒油了,他只好下車在超級大熱天下揮汗推車。期間一名年輕女孩,非常熱心地詢問發生什麼問題,「是故障還是沒油了?」他回答沒油了,對方隨即幫忙推到前面陰影處,並要自己稍等,她要去找桶子加油過來。

 
 
原PO表示一名熱心女孩不但幫忙送汽油來還附上2瓶運動飲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幼蟲到蛹都有!點炒青菜上來「生態箱」 老闆娘拗:是薑絲

過沒多久,這位超級貼心的女孩,真的帶著一桶滿滿20公升汽油過來,完全不計較花費,甚至還送上兩瓶運動飲料,更貼心地說,「你剛才推車很辛苦,一定要多多補充水分」。當下原PO詢問女子,得知對方家中經營機車行,過去也曾發生過相同問題,結果有好心人士幫忙,所以想把幫助他人的心意傳遞下去。
 
 
原PO表示那位女孩會幫助他是因為過去她也有同樣情況受人幫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40K主管「下屬結婚」包3600嫌太少 妻:面子重要?

聽完這位女孩這段分享後,人父提到,「非常感謝88年次女孩曾經受人點滴,湧泉回饋在我身上,希望我也有機會回饋他人。台南人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相助!激動感恩的人不會失禮數,我會把感恩的心傳遞下去的!」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女孩的行為真的很暖心,看完都感動到快哭了」;許多人更是盛讚女孩善心,「這社會就是要多點正能量,不要一直用負面態度看待事物」;更有不少網友分享也曾被其他人幫助的經驗,「這樣就對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汽油#推車#運動飲料#水分#機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151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