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Bill Russell/育兒津貼/許賢文/陳美鳳/彩虹眷村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13
今日熱搜話題為Bill Russell(左)、陳美鳳(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今日熱搜話題為Bill Russell(左)、陳美鳳(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Bill Russell」。NBA塞爾蒂克生涯共獲11座總冠軍的名人堂傳奇球星羅素今天辭世,享壽88歲。各界紛紛表達哀悼,包括美國總統拜登、前總統歐巴馬、「籃球大帝」喬丹等人聲明致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Bill Russell辭世,享壽88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ill Russell

羅素(Bill Russell)曾在美國職籃NBA打了13個球季,生涯每場比賽平均可貢獻15.1分、22.5籃板、4.3助攻,並為波士頓塞爾蒂克贏得11座總冠軍,其中在1959年至1966年,更是締造8連霸的驚人紀錄,在他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各界皆表達了哀悼之意。《全文

8月1日起第一胎育兒津貼提高至5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育兒津貼
 

8月開始眾多新制將上路!行政院推動「0至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自8月1日起第一胎育兒津貼提高至5000元,且公共化、準公共幼兒園學費也相應調降。《全文

許賢文提出對新竹棒球場爭議的6點看法。(圖/翻攝自許賢文臉書)

★許賢文

新竹棒球場花費新台幣12億元改建後,問題層出不窮,也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撕裂,需要開刀治療。對此,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提出自己的6點看法,其中他提到「那個號稱職業生涯將因傷中斷的球員,我建議你改行當演員算了!」不過目前已將這句話刪除,留下其他5點看法。《全文

陳美鳳無預警認愛圈外男友。(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陳美鳳

現年66歲的陳美鳳,昨(31)日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登台開唱,擔任壓軸受訪時,竟無預警認愛目前有男友,更為對方取名為「真愛男」,表示兩人已經在一起,對方是圈外人,已經認識好幾年,目前是穩定交往中的狀態。《全文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遭人潑油漆毀損。(圖/TVBS)

 
★彩虹眷村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遭彩虹文創公司負責人魏丕仁帶領員工以油漆毀損畫作,警方將魏男等14人送辦;魏丕仁昨(31)日出面表示,毀損的都是他團隊的畫作,希望藉此表達抗議訴求。《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Bill Russell#育兒津貼#許賢文#陳美鳳#彩虹眷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3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