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分科測驗/颱風/菲律賓/一家團圓/許立民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2:43
今日熱搜話題為分科測驗(左)、許立民(右)。(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TVBS)
今日熱搜話題為分科測驗(左)、許立民(右)。(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TVBS)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分科測驗」。 首屆分科測驗於7月11日及12日舉行,而此次全台報考人數僅有2.9萬人,為包含往年指考人數中,史上最少考生的一次。分科測驗包含物理、化學、數學甲、生物、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等7考科,今年則以數甲選考人數最多,另生物選考人數最少。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首屆分科測驗於7月11日及12日舉行。(圖/TVBS)

 
★分科測驗

今(27)日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將公布111學年度分科測驗成績,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及語音查詢,所有考生可以在大考中心網站的「分科測驗試務專區」內點選「成績查詢」或以電話語音(02)2364-3677來查詢成績。《全文

第5號颱風桑達路線圖。(圖/中央氣象局)

★颱風
 

由於低壓帶中心接近臺灣,週五(29日)後,水氣增多,整體的不穩定程度也會提高,北部、東半部等迎風面地區降雨時間不限於午後,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影響機會,中南部地區除了午後雷陣雨以外,夜間至清晨也可能有局部雨勢。《全文

菲律賓今天早上發生規模7.1強震,造成房屋倒塌。(圖/翻攝自RG Cruz, ABS-CBN News 推特)

★菲律賓

菲律賓呂宋島今(27)日上午8點43分發生一起規模7.1的強震,且震央深度只有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美國地質調查局表示,地震震央位於多洛雷斯東南部偏東約11公里處,連首都馬尼拉也有強烈震感。《全文

林嘉俐與張鳳書趁著拍戲空檔合影。(圖/翻攝自林嘉俐臉書)

★一家團圓

演員林嘉俐出道超過20年,憑著精湛的表現演活無數角色,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並在2004年以《四重奏》抱走金鐘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參與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演出,同劇還有睽違7年復出拍戲的張鳳書,其實兩人同是國立藝術學院(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出身,擁有近30年的好交情。《全文

許立民發文回應柯文哲的指責。(圖/翻攝自許立民臉書)

 
★許立民

柯文哲在昨(26)日播出的專訪中首度表示,當年突然取消敬老金「就是錯的」,還怪罪當時提出意見的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自己的學生許立民,說自己最氣許立民、常罵他「事情你惹出來結果就跑掉、逃回台大」。對此,許立民也透過臉書發文回應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菲律賓#分科測驗#颱風#許立民#一家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