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淨空法師/賴慧如/汪小菲/島田陽子/鬼門開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2:30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開直播坦言想念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開直播坦言想念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淨空法師」。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發文寫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許多網友會把淨空法師的演講片段做成哏圖。(圖/翻攝自PTT)

 
★淨空法師

淨空法師在出家後,直到2021年都還在講經教學,不過在今年4月卻卸下淨空之友社的所有職務,宣布正式退休,轉由年輕晚輩接棒。另外,他的演講片段也被錄製成影片,在寺廟、社交媒體、電視上等平台播放,還有不少人將其作成哏圖,在網路上瘋傳,今天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全文

女星賴慧如被爆新戀情,經紀公司曖昧回應。(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

 

25歲女星賴慧如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表現亮眼,2020年與導演老公高琮凱離婚的她,去(2021)年被爆出與已婚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相約泡湯,近日又被直擊兩人疑似同居,對此,賴慧如透過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兩人交往中。全文

汪小菲哽咽哭訴想念家人。(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

汪小菲去(2021)年11月結束與大S10年婚姻後,風波不斷,屢被抓包和張穎穎過從甚密,但雙方始終不承認。日前他開設直播,突然當著1萬多名網友的面前,語帶哽咽地哭訴想念家人,無奈溝通未果,他跟媽媽張蘭都感到萬分遺憾。《全文

島田陽子病逝。(圖/翻攝島田陽子官方網站)

★島田陽子

出道52年的日本資深女演員島田陽子,曾以美劇《幕府將軍》(Shogun)奪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罹患大腸癌多年的她,昨(25)日傳出在東京某間醫院病逝消息,享壽69歲。《全文

農曆七月到來,有許多禁忌不可觸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鬼門開

農曆七月即將在本週五(29日)到來,民眾必須多加留意民俗禁忌,萬一不慎冒犯,恐招來不好的東西。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鬼門開後罵人千萬別提「這1字」,且5件事千萬要謹記,包括穿衣服的顏色,及普渡中別拜3種水果等,如此一來才能平安的度過鬼月。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淨空法師#賴慧如#鬼門開#汪小非#島田陽子#病逝#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8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