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馬斯克/漫威/櫻島火山/停電/廖家儀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2:24
今日熱搜話題有馬斯克戀情、廖家儀車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有馬斯克戀情、廖家儀車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馬斯克」。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去年冬季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妻子短暫外遇,導致布林婚姻破裂,兩位科技界億萬富豪多年友誼因此劃下句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馬斯克去年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妻子短暫外遇,導致友誼破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斯克

布林今年1月以「無法化解的歧異」為由,訴請和結褵近4年的妻子夏納翰(Nicole Shanahan)離婚。根據知情人士說法,布林是在得知馬斯克曾與夏納翰短暫外遇數週後訴請離婚。《全文

漫威公布多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日期。(圖/翻攝自@@therealsupes Twitter)

★漫威
 

迪士尼(Disney)昨日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宣布漫威(Marvel)多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日期,並釋出「黑豹」續集超澎湃預告片,讓現場粉絲一睹為快。《全文

日本櫻島火山噴發。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櫻島火山

台灣時間24日晚上七點多,位在日本鹿兒島的櫻島火山噴發,氣象廳首度發佈最高等級五的警報,要求周邊居民必須疏散。《全文

宜蘭蘇澳昨晚間突傳大停電。(圖/TVBS)

★停電

昨日晚間7時許,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突然傳出大停電,整條中山路上一片漆黑;警消獲報,中山路一座變電箱爆炸冒煙,疑似是造成停電的原因,消防人員已抵達將火勢熄滅,目前台電人員正搶救維修中。《全文

廖家儀意外碰上車禍,所幸只有頭部紅腫,觀察有無腦震盪。(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

廖家儀為了民視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返台拍戲,而在週五參加朋友聚會後,搭朋友的車要返家,不料在途中等紅綠燈時,遭後方車輛大力推撞,對方車頭全毀,而有繫安全帶的她,所幸只有額頭及腳脛骨紅腫,她說真的幸好有繫安全帶,把傷害降到最低,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斯克#漫威#櫻島火山#停電#廖家儀#Nicole Shanahan#黑豹#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