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友邦9億蓋大聯盟級球場 網對照新竹12億:沒比沒傷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7:59
斥資12億元整建的新竹棒球場啟用後遭到球員和球迷負評不斷。(圖/TVBS)
斥資12億元整建的新竹棒球場啟用後遭到球員和球迷負評不斷。(圖/TVBS)

斥資9億元新台幣重建的新竹棒球場,22日正式啟用,不過賽後卻遭球員和球迷批評,場地設計不良且瑕疵甚多,甚至這2天賽事,一共造成兩隊4名球員受傷,聯盟今(24)日緊急宣布停賽,主責重建案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遭到砲轟。更有網友在臉書粉專比較,當時台灣贊助友邦尼加拉瓜9億元,結果蓋出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認證的頂級球場,讓球迷們直呼真是沒比較就沒傷害。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23日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當年台灣資助友邦尼加拉瓜三千萬美金(約9億元新台幣),尼加拉瓜當地政府蓋出來,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認證的頂級球場 (馬丁尼茲球場) 」。

 
 
先前我國助友邦瓜地馬拉9億元蓋出大聯盟級球場。(圖/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更多新聞:迴力鏢!林智堅9年前當議員 為「棒球場碎石」轟市府:怎驗收的

反觀台灣,風光啟用的新竹棒球場,是新竹市政府前幾年追加預算,花了12億重金打造出來的。結果排水溝設計不良、外野碎石太多、紅土大小顆、觀眾席第一天就破洞、座位沒椅背、投手丘黏土比例不對、選手為了閃排水溝在休息室摔傷、開幕第一天就發生不規則彈跳、導致選手傷退、牛棚完全沒設計室內通道.....吐槽點多到慘不忍睹。

 
不少網友諷刺地說真的是沒比較沒傷害。(圖/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更多新聞:12億新竹球場有貪污? 他抖出「經費流向」:一半在這
 
平時,新竹市政府團隊都說「新竹是家鄉」、都說你們是看誰誰誰的球賽長大的,都是為了新竹人,所以重新建構了這個新式球場,但除了風光剪彩,一堆問題根本沒解決,難道拿出跟高額預算相符的場地給選手們安心比賽,是很過分的要求??
 
眼見新竹球場負面聲浪不斷,林智堅雖然在今日道歉,並承諾會扛起所有責任,結果球迷和網友們不領情,臉書粉專再度發文諷刺,「你已經辭掉新竹市長去桃園拼選舉了,要怎麼負責?」網友們紛紛直呼,「瓜地馬拉9億元蓋這樣,新竹12億元卻蓋得讓人罵翻,真的是沒比較沒傷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棒球場#友邦#尼加拉瓜#大聯盟#不禮貌鄉民團#林智堅#排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