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沒意義? 網揭疫情現況「剩台灣在戴」盼快解禁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3:46
國內口罩政策鬆綁。(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口罩政策鬆綁。(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宣布鬆綁口罩令,包括騎機車、開車及在空曠處從事戶外工作者等3類人免戴口罩。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歡呼,認為正值夏季,天氣熱還要戴口罩非常痛苦,且現在疫情和過去已經不同,認為「會中就會中,到底現在強迫戴口罩什麼意義」。

騎機車、腳踏車不必再戴口罩。(圖/TVBS)

 
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以前大家說確診多嚴重,但現在國內幾乎多數人已經打過疫苗,就算確診了,症狀多半是輕症,在家休息康復了還是能正常生活,因此他認為,不論戴多久口罩、時間多長,「我看會傳染的就是會傳染」,還說「全世界我看就台灣跟傻X一樣,戴個口罩以為天下無敵」。

另外還有網友分享家裡情形,指出媽媽天天叫他消毒、戴口罩,結果自己確診了,而弟弟女友去聚餐,在場全都沒事,就只有她一人確診,「我弟想領保險,狂喇舌一樣沒事」,因此他認為會中就會中,「到底現在強迫戴口罩什麼意義?」

正值夏季戴口罩非常悶熱。(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贊同,想快點回到免戴口罩的日子,「來工作三年,不知道同事長怎樣」、「耶騎車不用戴口罩」、「我也不想戴了,真的熱死,冬天還好說保暖,夏天我直接中暑」、「本來臉就夠爛了,戴口罩臉更難顧,根本崩潰」、「最近有夠熱,戴口罩真的有夠悶」、「我快受不了,工作需要大量換氣不然容易暈眩」、「趕快解禁,愛戴的自己戴」、「真的覺得先中暑熱衰竭了」、「戶外早就該先解封了,依照個人情況決定是否配戴口罩」。
 

不過也有人認為「戴口罩才好,不用一直戴微笑面具」、「我還是會戴,因為我媽身體非常虛弱,臥床不起,如果能多一分保險我願意」、「戴口罩比較帥比較美」、「沒辦法啊家裡有嫩嬰」、「希望不要解禁,戴口罩在路上對社恐的我來說根本福音」、「根本臭臉的最佳救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口罩#夏天#政策#脫口罩#防疫#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