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26779境外+367 因「全球疫情升、入境鬆」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7:41

指揮中心新團隊,宣布加入經濟部跟交通部次長擔任副指揮官,因為未來將要轉為振興經濟跟觀光,但邊境鬆綁得要逐步鬆綁,畢竟本土還是緩慢下降,19日多了26779例,全台都在五千例以下,新北還是最多,另外,死亡回歸50例以下,也是5月16日以來的新低。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確診病例數是有26779位。」

本土數沒太大變化,增加26779例,全台都在五千例以下,新北最多超過4千例,而死亡也往下坡走。

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新增死亡數有37位,這數目比前幾天的時候,來的少一些,這是至5/16有29例以來,數目最少的一次。」

 
圖/TVBS

回到兩個月以下來的新低,降到50例以下,37例當中其中最年輕的,是一位20多歲男子,打了三劑疫苗,不過本身有慢性神經系統疾病,7月7日被家人發現昏迷,緊急送醫採檢才發現確診,當天急救無效,死因是毛毛樣血管疾病,一種腦血管疾病,跟新冠肺炎感染,眼看本土逐漸控制住,反觀境外移入卻又悄悄上升。

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國際病例數增加趨勢一致,同時當然我們最近,也開放了一些國門,可能受了一些影響。」

18日境外暴增454例,歸咎於校正回歸,不過隔天仍然破三百,邊境仍是未來防疫關鍵,指揮中心團隊也跟著改組。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未來我們的確要朝向,開放觀光振興經濟,這些方向去走,我想兩位次長,也就是兩位副指揮官,除了在本來業務專精之外,對於行政管理也都相當有經驗。」

王必勝的新團隊,加入兩位副指揮官,交通部次長陳彥伯,加上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從成員看的出來,將從內政目標逐漸轉為,提振經濟觀光,畢竟全球早已解封,我們也不能落後太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經濟部#交通部#次長#全球#入境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2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