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靠跑步超難瘦?內行全搖頭 揭「1關鍵」:需持之以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13
說到減肥運動,許多人的第一念頭就是跑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到減肥運動,許多人的第一念頭就是跑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到減肥運動,許多人的第一念頭就是跑步,不過就有人質疑,跑步瘦身的可行性。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內行也指出跑步減肥的「關鍵」。

原PO於PTT發文,以「跑步會瘦嗎?」為題,表示曾看過知名健身網紅強調跑步不會瘦,但也有人說過跑步會瘦,讓他不知該相信哪種說法,只好求助廣大網友,「有沒有跑步會不會瘦的八卦?」

 

原PO以「跑步會瘦嗎?」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而網友也紛紛替他解答,「光是健走就會瘦了 更何況跑步」、「我的經驗跟你說一定會,但不能只輕鬆跑」、「從不運動到跑步,最有效果」、「跑步是最容易達到30分鐘心跳130以上的」、「會啊,每週80K,維持連續3個月有感」、「會,之前減肥一週跑3次左右,每次3-5km,一年後瘦10公斤」、「我瘦10kg,腰圍36變32」。

內行指出成功的關鍵,是要搭配飲食控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內行指出成功的關鍵,是要搭配飲食控制,「飲食控制+有氧運動輔助」、「飲食控制最重要」、「消耗比吃的多就瘦啦,飲食控制才是根本」、「飲食佔大部份,克制才是困難點」、「不控制飲食,一下子就胖回來」、「靠飲食只能到一個極限,剩下要靠跑步」、「吃比消耗多,再怎樣都不會瘦」、「說不會的都是沒有持之以恆又亂吃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跑步#瘦身#飲食#控制#有氧#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