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婚姻救星?最強收藏家出手 博物館推「超狂解方」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0:50
奇美博物館小編邀請大家來看恐龍展。(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臉書)
奇美博物館小編邀請大家來看恐龍展。(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臉書)

一名人妻因擅自把先生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引發一場婚姻危機。奇美博物館小編也跟上這股時事風,邀請大家來博物館看「恐龍展」,並打趣表示「根本婚姻救星」,此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也讓網友紛紛讚許小編的機智與幽默。

奇美博物館搭上這股時事風,昨(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親戚小孩很喜歡你的恐龍收藏,「你可以借給他看」、「不借給他,自己欣賞」、「蓋一座博物館,把收藏展示給大眾看」,並在文末附註「要不要來博物館看恐龍」搭上風潮宣傳自家展覽。

 

更多新聞:他自首哥吉拉是創作文? 管理員打臉:當事人是漂亮女生

奇美博物館跟上哥吉拉這股時事風。(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臉書)

此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分享,有網友留言表示:「小編有跟上喔,給許先生讚,挽救了無數婚姻 」、「感謝許創辦人、小編跟得上時事~」,奇美博物館小編也回覆說:「根本婚姻救星!!」、「還有很多考古遺址還在挖,可以去體驗掏沙... 更正,體驗考古發掘的樂趣」、「來博物館看收藏超棒」。

 
更多新聞:為何哥吉拉妻遭炎上公審? 黃豪平解析:真正罵的並非她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最後一句是要不要來我家看貓的進化版嗎 」、「本以為哥吉拉要進到奇美博物館裡了呢!」、「小編這場風是颶風級的了」、「許先生這完全是收藏家的頂點啊」、「看恐龍後空翻嗎?」、「跟上時事梗、我來按個讚」。

更多新聞:「哥吉拉之亂」熊仔神速改歌詞 眾人哭喊:這文字有聲音

哥吉拉公仔相當受民眾喜愛。(圖/TVBS)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的奇美博物館,由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創立,除了藝術品、標本等收藏品外,也珍藏許多珍貴的小提琴,也是民眾到南台灣熱門的遊玩景點之一,除了看展覽外,也有許多人會在博物館外圍散步、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吉拉#人妻#公仔#收藏#模型#奇美#博物館#小編#婚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1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