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自首哥吉拉是創作文? 管理員打臉:當事人是漂亮女生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08:11
哥吉拉公仔相當受民眾喜愛。(圖/TVBS)
哥吉拉公仔相當受民眾喜愛。(圖/TVBS)

一名人妻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因擅自把先生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小孩,導致先生很不開心,甚至鬧出婚變,演變成一場「哥吉拉之亂」。有一名男網友昨(18)日在「匿名公社」自首表示,哥吉拉是自己的創作文,但遭到管理員打臉否認,並透露當事者是「漂亮女生」。

該男網友昨日發文提到,哥吉拉是自己的創作文,文章的模型衝突,衍生出來尊重這件事,還有原生家庭帶給婚姻的影響,「都是自己思考後創造出來的」,他表示:「事情不是真的,但內容造起新聞的報導,大家飯後的討論,或是網路上有感而發的留言,那就各自評論了」。

 

更多新聞:為何哥吉拉妻遭炎上公審? 黃豪平解析:真正罵的並非她

「匿名公社」管理員出面反駁男網友,並附上男網友原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但隨後他遭到「匿名公社」管理員反駁打臉:「有一個具名的男生帳號說哥吉拉是他的創作文,還說如果要寫劇本可以找他,結果被砲到自刪。拍謝…要蹭熱度你也拿點實力好嗎?那篇剛好是我審過的,如果你是那位漂亮女生當事者,就請你用你原來的帳號發,不是在那邊隨便一個男生帳號編故事,原始貼文者我們都看得見,你以為隨便唬爛是你創作就可以紅了嗎?」

 
更多新聞:「哥吉拉之亂」熊仔神速改歌詞 眾人哭喊:這文字有聲音

「哥吉拉離婚事件」愈演愈烈。(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可能不知道匿名是社員看不到是誰,但管理員看得到...」、「笑翻,機制都不知道,被管理員跳出來打臉」、「所以我在他下面留言問他是不是想趁機找工作」、「其實我是那隻被送出去的哥吉拉」。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有漂亮女生喔」、「卡重點、女主還不錯看」、「我只看到四個字:漂亮女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吉拉#人妻#臉書#模型#婚變#衝突#網友#創作#幻想#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7

0.3250

0.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