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突給600萬!他愣問怎麼用 網丟2招:無腦買好買滿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0:29
如果戶頭多出600萬你要怎麼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戶頭多出600萬你要怎麼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突然多出一筆巨款該怎麼用?近來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父母為他存了一筆資金,沒想到金額高達586萬元,一時之間他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也擔心近期股市動盪不適合進場,對此網友也給出2個建議。

更多新聞:爽吹變頻冷氣!她驚「15天噴100度電」耗電元凶曝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從父母那裡得知,自己還小的時候他們就為他存了一筆資金,至今大概存了有20年,現在他已經24歲了,希望可以交由他自行運用,沒想到一看金額,竟高達586萬9772元,嚇得他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原PO爸媽替他存了一筆近600萬的資金。(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露自己之前有小買股票,大概十張0056,現在嚴重虧損中,感覺現在股市低檔,可以分批進場打底,「除了股票外,不知道各位先進還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標的?」

 
更多新聞:手抓很緊!男坐後座「手機猛亮4字」 網笑翻:太偉大了

貼文一出,便有網友留言,「這六百萬基本上丟水溝了,你爸媽沒教你理財就給這筆錢遲早花光」、「投對胎真好」,不過也有人建議,「台肥(1722)、台鹽(1737)、台汽電(8926)、中華電(2412)、中聯資(9930)、兆豐金(2886),全半公營,無腦買好買滿,國家不倒這些都不會倒,獲利好配息穩,我今年股息20w就是靠他們,但還是勸你不要600萬全下去,身上還是要有救命錢」。

網友認為除了股票外,房地產也是不錯的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可以投資房地產,「當房東也是不錯的選擇」、「買一間套房出租」、「如果你已經出社會有穩定收入,可以考慮用這筆錢當頭期款買房子」、「股票,置產出租,都是不錯的規劃,另類的就當金主,每月0.5到2%的收益也是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金#巨款#投資#股票#房地產#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1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