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看孩子讀本「這圖」答案超難 秒崩潰:我怎麼知道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5:57
女網友看到兒童讀物不知道該如何跟小孩解釋內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看到兒童讀物不知道該如何跟小孩解釋內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學童的讀物內容越來越豐富,許多家長在面對兒童讀物時,想破頭也想不出裡面的邏輯。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貼出小孩的兒童讀物,圖中的小豬最在座位上、餐桌上擺著食物,想知道是邀請哪些動物來吃飯,也讓她直呼「當媽媽真難」,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題目主要是讓小孩聯想,什麼動物喜歡什麼食物吧」、「小豬沒朋友,整桌都是小豬愛吃的」。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貼出一本兒童讀物的其中一張圖,從圖中可以看到一隻小豬坐在圓桌上,旁邊擺出四樣食物,「想請問小豬邀請哪些朋友來吃飯?」,讓她崩潰表示,「我怎麼知道你有什麼朋友啦」、「當媽媽真難、還要管小豬教了什麼朋友」。

 

更多新聞:人妻送走哥吉拉鬧出婚變 網揭公仔「不能不知5件事」

女網友看到兒童讀物的內容相當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熱議,「貓咪、兔子、老鼠跟猴子?這種題目只會使孩子腦袋僵化吧?」、「大概是這樣,因為漢堡含豬肉,所以其他盤子的主人也都是同類相食」、「這是刻板印象的測驗」、「我也有買到這本,看到也是超傻眼,我哪知道你有什麼朋友,哈哈哈」。

 
更多新聞:超級「獨家款綠水鬼」 眾人大推這功能有妙用:難怪貴

許多家長會特別抽空陪小孩閱讀、做作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小豬在每個城市都有很多朋友呀!不止四個」、「哪種動物吃壽桃?」、「等等!小豬是在吃自己?」、「小豬爸爸沒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孩#媽媽#家長#食物#朋友#動物#小豬#閱讀#兒童#讀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