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超商亂象!驚見「替孫換尿布」有夠扯 網嘆:店員辛苦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5:09
有人在超商裡幫嬰兒換尿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有人在超商裡幫嬰兒換尿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台灣的便利商店出了名的服務齊全,店員十八般武藝幾乎樣樣都會,店內還設置座位區供民眾使用。然而近來有網友直擊超商亂象,短短8秒的影片不僅有人帶著外食配酒坐著大聲聊天,甚至有人直接在椅子上幫嬰兒換尿布,讓他搖頭直呼「店員辛苦了!」

更多新聞:買便當喝過舉手!童年「最強冬瓜茶」突消失 恐怖真相曝光

 
 
尿布疑似被丟在地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一支在超商拍下的影片,寫下「全家就是我家之全家大飯店!涼涼冷氣最舒服,小孩亂亂最開心,啤酒爽爽喝下去,全家我家亂翻天!」
 
網友直擊超商亂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只見畫面中有學生在玩遊戲,還有一群人桌上放著外面賣的鹹酥雞配啤酒大聲聊天,再往下看居然有名男子在為嬰兒換尿布,一旁則是疑似睡著的友人,桌上亂七八糟滿是啤酒瓶和雜物垃圾,還有孩子在旁跑來跑去。
 

更多新聞:吃冰淇淋蛋糕!他一看驚呆「老闆手不痠?」網讚爆:正宗台式
 
另一張桌上和地上佈滿許多垃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對此原PO表示店員敬業地繼續工作,萬箭襲來沒在怕,讓他忍不住感嘆「店員小哥小妹辛苦啦!」影片一出,許多網友認為太誇張,紛紛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是哪家,好可憐喔」、「當人還是要有點功德心,店家賺一點飲料、啤酒的利潤,場所給人方便使用,但不代表就可以當成你家」、「超沒水準」、「我還遇過在那煮火鍋聚餐的」、「突然覺得開便利商店有點像慈善事業」、「這全家搞得好像收容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亂象#超商#便利商店#換尿布#亂象#替孫換尿布#店員辛苦了#超商店員#台灣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