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鋪只開25K!網見「工作內容」搶報名:超適合這種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3:40
當曝開出25K職缺,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曝開出25K職缺,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無不希望「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過近日竟出現一份接近底薪的職缺,有當鋪老闆表示自己想用25K請人,原以為會遭到打臉,沒想到工作內容一曝光,竟引來大批網友搶著報名,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垃圾簡訊收到煩!他反攻創「后宮群組」 對方竟氣到退群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當鋪老闆,最近想多請一個人來顧店,工作內容就是幫忙紀錄客人繳錢,不過他也說因為客人不多,一天大概2個至5個左右,工作8小時大概有7小時沒事,其他時間可以用電腦看劇、玩手機,有週休二日,薪水大概給2萬5500元左右,「這樣有人幫我顧店,我出去也比較有安全感,大家覺得給這薪水合理嗎?」

原PO曝光工作內容。(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快對身分證!爸爸姓名中1字 免費爽嗑王品牛排「千元龍蝦」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很爽欸,說實在我也蠻想去應徵的」、「兩萬五只要工作一個小時欸,就算八小時只有四小時沒事,也都很適合拿來做為考生的兼職」、「很閒,這樣領25250完全不會太低,外面公司很多行政包山包海也開跟你一樣」、「這種經濟來源確實對自由業或考生很友善」。

不少網友都說這份工作很適合考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底下也吸引眾多網友搶著報名,「在哪應徵?我都想報名了,我實習跟你開的工資一樣,時間還比較長,又操,月休一樣8天」、「想報名,超需要這樣的工作然後可以順便投資,看股市行情,週休二日還可以去進修」、「在哪個縣市啊?目前很需要這樣的工作」、「在哪裡,我會想去欸,這工作適合考公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職#工作#薪水#當鋪#25K#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2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