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台灣首府大學/地震/金門大橋/比爾蓋茲/菅義偉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21:38
今晚熱搜有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搜有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灣首府大學」。台灣首府大學5月底被教育部列為專輔學校,教育部今證實該校111學年起停止各學制招生,為保障學生受教權益,學生若提出申請,想至其他學校就讀,將予以協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教育部拍板,台灣首府大學全面停招。(圖/TVBS)

 
★台灣首府大學


台灣首府大學因未在期限內完成捐資,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教育部最新內部公文表示,已於11日時發文給台首大,經過私校諮詢會建議,將於111學年起、今年8月停止台首大各學制所有招生,預計有300名台首大學生將面臨轉學。《全文

龜山島的龜首「牛奶海」一帶不斷冒出泥灰。(圖/TVBS)

★地震

 

宜蘭縣頭城鎮東邊海域,上午9點多連傳4次極淺地震,賞鯨船的導覽員說,龜山島的龜首「牛奶海」一帶,在地震之後,噴出了熱騰騰的「泥漿」,讓遊客忍不住驚呼!學者表示,應該是地震搖晃造成壓力改變,導致噴發的硫化物數量變多。《全文

金門大橋預定10月通車。(圖/TVBS資料畫面)

★金門大橋


耗時12年,金門大橋目標10月中旬通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金門大橋工程艱鉅,感謝部會合作,協助廠商將工程完成,同時向世界展現,台灣具備興建大型跨海橋梁的工程實力。《全文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年致力於環境、慈善事業,他於13日宣布要再捐出200億美元(約5974億元新台幣)到他和前妻為名的「比爾和梅琳達蓋茲基金會」,並且直言總有一天要把幾乎所有資產全部都捐給基金會,並讓自己消失在全球富豪榜上,為的就是要致力提升全球公衛、教育、性別平等,以及落後國家的經濟發展。《全文

日本前首相菅義偉(右)曾與安倍共事長達7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菅義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替同黨候選人站台進行街頭演說時,不幸遭槍擊身亡,此一消息震撼日本政界,多位大老相繼寫下哀悼文字,紀念這位領袖人物。FNN電視台不久前專訪菅義偉,這位曾在安倍出任首相時,擔任其官房長官長達7年8個月時間的前首相,當談論到當天極欲前往奈良醫院的心情時,菅義偉面露雙眼無神哀傷落寞神情,連帶讓同台主播因此動容流淚,現場一度僅剩主播的啜泣聲音。《全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菅義偉#金門大橋#比爾蓋茲#地震#台灣首府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