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超夯水上活動排名 網推:「這項」容易上手還可拍照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4:59
夏日炎炎,許多人會去海邊消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日炎炎,許多人會去海邊消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瀑布」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七大水上活動項目。每到炎熱的暑假,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都令人難以忍受,這時想出遠門放鬆一趟,海邊便是絕佳的選擇,再安排水上活動消消暑,可謂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啊!

網狂推「SUP立槳」上手快 想探索海底美景就選「浮潛」

日前,就有人請益推薦的水上活動,想與畢業的朋友們一起享受夏日時光,熱心的網友便紛紛給予回應,像是「立槳!雖然第一次一定會翻得亂七八糟,就當泡泡水消暑,但上手很快」、「推sup,找有搭配空拍的(商家),照片會超美」、「如果比較會平衡了,可以試試衝浪,速度更快更好玩」等,可以發現許多網友點名「SUP立槳」、「衝浪」,因為能享受自己操縱的快感與徜徉海洋的樂趣。

 

水上活動推薦,許多網友點名「SUP立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有有許多人會選擇水下的活動,像是「浮潛」,就有人分享道「浮潛才知道,台灣海底超美」、「還可以餵魚跟有專人拍照」,紛紛讚嘆海底世界的美景。如果是喜歡更刺激一點的,也有網友推薦「跳水」、「溯溪」等活動,像是「跳(水)下去那瞬間,恐懼跟煩惱一起不見」、「溯溪很好玩欸,那種逆流前進的感覺玩一次直接愛上」等。

網議水上活動TOP7。(圖/翻攝自社群實驗室)

最後,有比較怕水的民眾提到「獨木舟」、「帆船」等活動,相對於其他活動而言較為靜態,但卻多了份悠閒的氛圍,與三五好友一起沈浸在海水、溪水的包圍下,消暑的同時也消去平時的疲勞!
 

而無論是哪種水上活動,都要特別注意,下水前一定要穿戴好防護設備,全程跟隨有專業執照的教練引導、陪同,才能玩得盡興又安全喔!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2021/06/22~2022/06/22
觀測來源:討論區、社群網站、部落格、新聞(排除抽獎文)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實驗室

#水上活動#浮潛#SUP#衝浪#跳水#溯溪#獨木舟#帆船#出遊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7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