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赴日台交流協會弔問安倍晉三 2天突破4000人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07:36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不少民眾自發前往日台交流協會獻花,現場也有民眾自發性架起留言板,給民眾寫下對安倍的思念,日台交流協會表示,自前(11)日開放弔問簽名後,交流協會事務所的人潮從未間斷過,昨(12)日高達約2500人前來弔問,僅僅兩天累積造訪人數已經突破4000人了。

日台交流協會在臉書提到,在東京增上寺肅穆舉行安倍晉三喪禮的昨日,台灣民眾也無時差零距離為台灣的親友悼念,而場內的留言簿、正門的留言牆,隨著造訪民眾的來來去去,越來越充實,留言簿上有精緻的毛筆畫,有小朋友留下了可愛的黏土作品,以及各式信函等等。

 

更多新聞:李安妮赴交流協會悼念 她:希望李登輝和安倍已在天上相見

不少民眾自發前往日台交流協會獻花。(圖/翻攝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日台交流協會指出,最令在場工作人員印象深刻的想必是淌著淚水用顫抖的雙手,將親手刻鑿的紀念木雕獻給安倍晉三的爺爺了,正門的留言牆上甚至已經騰不出空間,大家紛紛貼上便條貼以傳遞心意,不僅中日英文,甚至還有以台語呈現的字條,另外也有肖像畫、祈福的紙鶴等等。

 
更多新聞:蔡英文為安倍降半旗 律師酸:要媚日也請不要違法

民眾留下手寫卡片、手作藝品悼念安倍晉三。(圖/翻攝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日台交流協會表示,不論何種呈現方式,每一份心意我們都以最深的感謝確實收下了,相信安倍晉三在天之靈,看到來自台灣源源不絕的支持與慰問也一定非常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安倍晉三#增上寺#台灣#前首相#首相#安倍#身亡#日台交流協會#交流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2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