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航出包!高雄秘境驚見「滿地怨念」 苦主嘆:走到墳墓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6:46
導航有時也會出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導航有時也會出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日新月異,不少人開車、騎車出遊時避免迷路,也會使用導航作為輔助,照著機器畫面顯示就能順利抵達目的地,不過有時也會路線錯誤而鬧出烏龍事件。近日就有民眾到高雄秘境「中寮山」時不慎迷路,沒想到低頭一看地面竟也出現許多被導航帶錯路的苦主所留下的「怨念」。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的共鳴。

原PO分享到中寮山出遊時,看到不少噴漆留言的照片。(圖/翻攝自騎車環島趣臉書)

 
原PO在《騎車環島趣》臉書社團發文寫下:「下午中寮山Google迷航記」,隨後便貼出多張照片,而其中1張照片可見在往中寮山的某段路途中,地板上竟有民眾噴漆留言「此路不通」、「X別聽Google」等字眼,推測這也許是先前迷路的人,因為跟著Google地圖指引卻被帶往死路所留下的怨言,警告用路人別走上不歸路。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被導航帶錯路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苦主們的共鳴,「好深的怨念」、「Google常常導黑路」、「Google地圖喜歡帶機車去夜總會」、「導航只是讓你參考用」、「Google地圖出了市區,尤其是偏鄉、山區,個人覺得滿弱的」、「有時照著Google會走到墳墓」、「還會臨時改路線」。

更多新聞:Google Maps讓回家路越來越遠?網:這款才是真理
 

而也有人分享在中寮山迷航的經驗,「真的不通,我騎過」、「我上次有騎進去,真的不通,後來騎到呂氏古厝才找到的」、「我上次也走到這,進去差點嚇死」、「我在中寮也有一次被導到深山」、「真的不可信,中寮是我可怕的夢魘」、「我上次騎下去以為我在騎越野車」、「中寮山真的可以繞很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景點#秘境#高雄#導航#Google#中寮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2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