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廁5大禁忌」公開!廁所髒臭恐漏財 化解方法一次看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3:19
命理師分享浴廁的5大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分享浴廁的5大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住宅中,浴室和廁所是每天都會使用的空間,但同時也很容易產生濕氣、黴菌及穢氣的地方。對此,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指出,若此處風水不好,連帶可能會影響到健康、財運及桃花,因此她也分享「浴廁5大禁忌」,並教大家如何化解。

雨揚老師在臉書表示,廁所和浴室會影響整個人的氣場,若風水不好,恐導致破財、桃花不聚等。而她也提醒,浴廁有5大禁忌須特別留意,並教大家如何化解。

 

●廁所無對外窗

浴廁因常用水導致濕氣及穢氣重,因此若無對外窗,就無法將其排出,導致黴菌滋生,進而對健康造成影響。

解決方式: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開窗,但若無法做到,建議可加裝抽風機或除溼機,不過使用時須注意安全,以免漏電造成危險。
 

浴廁內可放置一盆小植物或粗鹽來吸收穢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廁所門面對房門

臥室為養氣之地,廁所為排汙之處,若這兩者的門對上了,會讓穢氣直衝房內,不僅可能會讓居住者的身體常出現病痛,連帶也會導致運勢低迷。

解決方式:改門或使用屏風、行動拉門來阻隔,再者也可加裝過膝不透光的風水簾,並在浴廁內放置一盆小植物或粗鹽來吸收穢氣。

●廁所雜亂有臭氣

雜亂所造成的氣流窒礙難行,再加上異味與臭氣環繞,除了財神不入、財不易聚首,還有可能出現「漏財不斷」、有損健康的狀況。

解決方式:做好收納,馬桶使用完後保持蓋上,隨時保持乾淨整潔,也可放置植物或擴香等香氛產品來淨化空氣。

 
命理師建議廁所最好不要用玻璃作為區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廁所慎用玻璃作區隔

透明玻璃雖然有美觀、擴大空間的效果,但在風水上需考量隱密性和隱私性,才能避免爛桃花或使用者心理負擔,進而防止引發消化或泌尿系統疾病。

解決方式:換掉玻璃或使用霧面貼來增加隱蔽性。

●廁所不能在走廊盡頭

家裡若有走廊,記得不能將廁所設置在走廊盡頭,因為從風水上來看,會破壞財運,對身體健康也是一大傷害。
 

解決方式:廁所門改成隱藏門,或是使用風水簾掛上五帝錢來化解,若空間足夠,不妨可擺放高度過腰的植物,廁所門須隨時關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浴廁#廁所#浴室#禁忌#命理專家#雨揚老師#運勢#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787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