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志恩成停電受災戶 驚:同仁說這是高雄日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5:20
柯志恩成停電受災戶。(圖/TVBS)
柯志恩成停電受災戶。(圖/TVBS)

高雄市苓雅、新興一帶今(6)日中午突然停電1個多小時,影響1100戶左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在停電範圍內,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上午剛簽完戶籍,回黨部大樓內整理資料,就成了受災戶,她說,當時資料打到一半突然沒電,檔案全部不見,「辦公室同仁說這是高雄日常,讓我驚訝」。
 

高雄苓雅、新興中午停電,國民黨部成受災戶。(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台電高雄區營業處指出,中午12點11分左右,因為電纜系統故障,苓雅、新興一帶約1100戶停電,上午才到戶政事務所辦完遷戶籍手續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中午回到高雄黨部剛好遇上停電。柯志恩說,回黨部辦公整理學者、專家意見,文件打到一半突然停電,檔案沒按存檔,寫的東西都不見了。
 
柯志恩表示,黨部是一棟舊大樓,冷氣不是很冷,只能趕快打開窗戶通風,把辦公桌搬到陽光普照的地方,一小時左右電回來,還很自然的去搭電梯,才想起來復電半小時內搭電梯相當危險。

柯志恩說,先前在台北時很少遇到停電狀況,「但辦公室同仁說這是高雄日常,讓我很驚訝」。柯志恩也呼籲台電,未來在夏天用電上,台電對用電資訊和事故狀況做適時更補,讓民眾知道各地區發生甚麼狀況。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柯志恩#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市長選舉#陳其邁#國民黨#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81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