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用旅館牙刷2次「毛」全炸開 網看傻:嚕太兇了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0:59
現在還是有不少旅館飯店業者會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現在還是有不少旅館飯店業者會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現在不只餐飲業者為了響應環保不再提供免洗餐具,就連飯店業者紛紛加入愛地球行列,減少提供旅客一次性盥洗用具,不過目前還是有少數業者,為了民眾方便仍維持原狀。而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PO出一張牙刷照,清楚可見上面的毛已經嚴重開花,一票網友看完後直呼「牙齒還好嗎?」

更多新聞:防曬「內服外用」更有效! 6類食物早上吃美白又抗老

 

原PO分享自己只使用過2次的牙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原PO解釋道,這支是在旅館裡的牙刷,甚至只刷了2次,不料上面纖毛已經嚴重炸開,不能再使用,看到牙刷變形讓她忍不住直呼「自己真的只是刷牙齒」。

看到牙刷炸開的照片,不少網友笑稱,「難道是大鋼牙嗎?」、「牙刷是不是剛睡醒啊」、「很難不去聯想是不是拿去刷馬桶耶」、「小姐,牙刷可以刷成這樣真是厲害」、「嚕得很兇」、「用生命刷牙」及「是不是住一個晚上400元的旅館?」等。

 
更多新聞:男友喊「想娶妳」開撩準岳母 妹子介意:是我開不起玩笑?

有人表示,飯店或是旅館的牙刷品質原本就不太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點出關鍵,並表示「拋棄式牙刷的品質原本就不會太好」、「拋棄式牙刷不可以這樣一直用」、「旅館或是飯店提供的牙刷是臨時用,也比較傷牙,成本問題,屬於一次性耗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齒#牙刷#旅館#環保#盥洗用具#報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