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中風婆婆冷回6字 「禁孫看外婆」惹眾怒:之後比照辦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8:28
一名人妻的媽媽中風去世,婆婆竟冷血反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的媽媽中風去世,婆婆竟冷血反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人妻的媽媽,先前突然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但眼睛還能睜開且意識清楚,只是已經無法表達,只能默默流淚;結果婆婆聽完,第一句話竟然是說「那可能不行了!」不僅如此,婆婆還不讓她的小孩去看外婆,更冷血的要她和老公別去見媽媽最後一面。該文一出,也讓網友炸鍋,直呼「輪到她的時候,妳也比照辦理!」

婆媳關係在婚姻中是一大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乳癌是可預防的!早篩早安心 「2類人」免費X光檢查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指出,媽媽中風住院14天後不幸離世,當天她和老公立刻趕回去處理後事。回家後,婆婆又跟她說孩子還小,不要讓他們去。但是最小的孩子也已經國小五年級了。

原PO不解,為什麼孩子不能去拜自己的外婆?直言「那以後妳走了也不用拜嗎?」甚至媽媽要火化的那天,要原PO跟老公不要再看媽媽;原PO怒轟,已經是最後一面,我們為什麼不能看她,「真的覺得妳是有病」。

 
更多新聞:拋「金廈大橋」挨轟無知!柯:公投沒85%贊成我隨便你

原PO發文控訴婆婆。(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該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為她打抱不平,要原PO不要管婆婆,「不要理婆婆所說的話」、「以後她也比照辦理啊!」並要她做自己該做的事,好好的跟媽媽拜別,強調「最後一面一定要看!」更有人大酸,以後輪到婆婆時,也要比照辦理,「跟她說以後你的照辦」。

另也有網友直言,像原PO婆婆這種雪上加霜的人真的很惡劣。他認為,在他人最脆弱的時候,很多無心的話,都會帶來很大的殺傷力,更是讓人一輩子的痛。希望原PO節哀,不要留下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靠北婆婆#中風#火化#最後一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5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