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給靈感!保全把車當「戰鬥機」 賣力指揮超吸睛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9:26

保全化身「捍衛戰士」角色,賣力指揮!一名在新北市新莊商場工作的陳姓保全,最近被民眾直擊,引導車輛進出停車場時,拿著指揮棒賣力指揮,動作超級吸睛,實際找到這名保全,原來這個動作,靈感來自最近很夯的電影,民眾看見後打開車窗比讚,讓他很有成就感!

圖/TVBS

 
商場停車場出入口保全站崗指揮交通,但他的動作好吸睛拿著指揮棒用力一揮,遠遠就知道入口在這裡而且他十分敬業,直到駕駛離開視線才停止動作,許多民眾最近經過新北市新莊這間賣場,目光被他吸引。

實際找到這名陳姓保全,即使下著大雨得穿雨衣值勤,一樣活力十足原來這個動作,是阿湯哥給的靈感。

活力保全陳先生:「看那個捍衛戰士,看了覺得那個航空母艦,指揮戰鬥機起飛的動作很帥,所以來做做看,結果大家都比讚啦。」

 
圖/TVBS

要進入停車場的車,看在他眼裡就是戰鬥機,化身航母工作人員,賣力揮舞指揮棒,這名陳姓保全今年60歲,有個大學剛畢業的兒子,在這間賣場上班大約兩年,原本從前東家離職後打算退休,但在家實在待不住,乾脆重返職場把工作當成在運動,超有創意的指揮方式,和一般保全指揮交通的方式相比,瞬間多了幾分趣味,得到的反應讓他很有成就感。

活力保全陳先生:「來的顧客開車的都會比讚喔,有的是直接敬禮,做這動作以後,感覺得到客人的稱讚,我覺得就很愉快。」

固定的動作做久了,難免覺得枯燥,陳先生突發奇想,讓這份工作多了幾分樂趣,不只自己心情好,顧客看了也開心。

民眾:「因為他每一台車都比一次這樣子,滿有趣的,對啊,很有活力,對啊,然後小孩子看了也很開心。」

圖/TVBS

陳大哥說如果有新的靈感,未來也會嘗試加入新動作,或許過一陣子,顧客又能直擊他的新花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全#捍衛戰士#商場#指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