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班保全怕睡著打電動提神 女住戶抓包「過太爽」嗆開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20:30
許多社區大樓管委會都有聘請保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社區大樓管委會都有聘請保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社區或大樓管委會,都會聘請保全守護住戶安全,但最近卻有一名女住戶發文抱怨,某日她深夜返家時,看到夜班保全在打電動,認為對方「過太爽」沒認真工作,要求管委會將他開除。經過主委了解也向她解釋,保全每日工作都有完成只是稍微休息一下,但女網友卻不買單,結果反遭其他人吐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社區管委會訊息截圖。從對話紀錄看到,一名女住戶向管委會投訴,表示日前深夜返家時,看到值班保全在打電動,她詢問對方為何這樣做,保全回應「上班會想睡覺,所以玩電動提神」。但這個答案女住戶聽了超不爽,認為保全上班不認真在打電動,應該將他開除,「不敢相信每個月要花錢請這種人來『保衛社區』,真的太誇張了」。

 
 
一名女住戶夜歸時發現夜班保全正在玩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會員照片認不出!好市多拒幫結帳 主管還補刀女氣炸

事後管委會了解狀況,並向女住戶解釋,該名夜班保全例行的巡邏和簽到工作都有完成,只是稍微休息一下而已,「能否請您高抬貴手呢?」不料,女住戶聽完無法接受,反而情緒更加激動,怒轟「過太爽是不是?我會連署其他社區住戶,敢打電動還不能開除?」
 
 
女住戶要求管委會將該名保全開除結果反遭其他網友們吐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凍未條了!短裙妹搭捷運偷「解放」 被抓包羞炸急下車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多數人認為,彼此之間應該相互體諒一下,既然保全都有完成他每日例行工作,那就別太苛求了;還有人表示應該要多一點同理心,畢竟熬夜上班真的很辛苦,別把保全當成僕人;還有人舉例,「我家保全半夜不玩遊戲,都直接睡覺的」,甚至還反諷那位女住戶,等到社區沒保全時,那就請她自己當保全。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質疑,保全打電動怎會是要住戶體諒?不然誰可以舉例什麼工作是能光明正大在主管面前滑手機的?
 
對此,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以他居住的社區為例,管理室都會放一張行軍床,保全會在床上休息,固定時間都會巡視大樓;更何況若要員工8小時都全神貫注,不得有私人時間,實在有些強人所難,既然如此該給的福利薪資都不能少,付薪水不是把人的上班時間買下來、只能一心一意在工作上,若要苛責別摸魚,先想想自己是否上班期間從未做過或處理私事,如果有,那麼批評別人的力道能不能小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保全#夜班#打電動#提神#管委會#呂秋遠#行軍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73

0.2449